facebook pixel code

夢裏念

月光脫毛是永久的嗎

2018年12月18日

月光下的脫發是永久性的嗎?月球毛發去除是目前最先進的毛發去除技術,可應用於全身。由於治療時間短於傳統的脫發技術,而且脫發時的疼痛較少,因此受到許多時尚人士的歡迎。讓我們看看這個神奇的月光毛發去除可以持續多久。

你有否聽過皮膚彈性運動?與人的身體一樣,皮膚都需要運動,以適當的儀器進行每日的護理有效保持肌膚彈性。ageLOC LumiSpa讓你輕鬆得到完美肌膚,早晚使用兩分鐘,便可為肌膚保持運動力,令肌底細胞持續活躍,持續年輕盈潤。

從理論上說,月光脫毛是永久性的,但永久脫毛的效果需要根據頭發的生長程度進行多次激光治療。多次的月光去毛會產生永久的效果,這是因為月光下脫毛和其他激光毛發一樣破壞了毛囊,導致毛囊失去生長的能力。

不少人都追求令肌膚透亮方法,但只用護膚品未必足夠!肌膚如我們身體一樣,需要運動來保持活力與更新力,所以每日早晚帶動肌膚做運動便有效令肌膚蛋白再生,均勻膚色之餘,還可以令肌膚更顯光彩,讓你時刻擁有盈潤美肌,展現自信美態。

毛囊有三個代謝周期,月光下激光去毛的能量只對生長期的毛囊有破壞作用,而在消退期和休息期對毛囊的影響不大。因此,只有根據毛囊的代謝規律多次治療月色脫毛,才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PicoWay皮秒激光去斑療程,榮獲美國FDA認證,以最短脈沖時間、雙波長、最高能量輸出,配合全像聚焦科技,震碎深淺層色斑,同時激活膠原,達至美白嫩膚、改善細紋及細膩膚質,全效改善肌膚問題。

一般腋毛、腿部毛發需要月發3~5次,唇毛較細的人需要做10次左右的月光去毛。月光脫毛次數是根據每個人原來的體毛來決定的,一般濃密的人要想有月色脫毛的徹底效果,就需要多次用月光做去毛的處理。

相關文章

危害源於沒有正確護理

哺乳期可以冰點脫毛嗎

哺乳期冰點脫毛過程中應注意醫生的選擇

月光真空和冰點哪個好

互金科技輸出挑戰: 獲客導流成本上漲逾50% 壞賬兜底風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