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夢裏念

旋轉家居電動輪椅

2019年06月27日

自從成了科技記者之後,每年 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 同 ICT Expo 都會忙過一頭煙。今年雖然離開了公司,但有幸受到 TDC 的邀請,以 Blogger 身份繼續到場了解最新的科技趨勢。今年展覽更設立『初創』專區及『科技館』,展示本地及多個地區初創企業的創新科技、產品和服務。

輪椅、電動輪椅及護理床等復康產品,是歐美熱賣的全球公認最輕便電動輪椅ZINGER的港澳區總代理。我們為客戶提供免費上門試駕、度身訂造、微調服務等

大家都知道, ICT Expo 都是業內人事找尋商機的地方,大家都忙於展示自家努力的成果,但在眾多冷冰冰的科技中,讓我發現了一件結合創新與人情味的成品。

起初導賞員說這裡有張打橫行的電動輪椅時,其實我都不為所動。因為懂得上樓梯的輪椅都見過,打橫行不知有甚麼特別。但當我親眼看到這張叫「隨席」的家居電動輪椅時,就發覺有點不一樣。有別於一般金屬輪椅,這張輪椅以木製成,外型就像普通傢俱一樣,完全融入家中。更利害的是,輪椅除了可以打橫行,更可以 360度旋轉,適合在香港擠逼的家居環境使用。另外,輪椅更可升起使用者及打開坐墊,讓他們直接駛進馬桶上,方便如廁。

相關文章:

歸家的獨居老人騎著電動輪椅

德19歲青年輪椅電池引「安全問題」遭趕下機

未成年不孝孫違規又嗆警

輪椅婦飆5字經「秒站」追打甩巴掌

深夜淡水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