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夢裏念

為何要防曬-防曬商品怎么選?

2022年06月30日

為何要防曬-防曬商品怎么選?_img_1

我的防曬商品該如何選?

總體來說,敏感皮膚盡可能選純物理學防曬霜相互配合多方位的硬防曬,確實不能接受發白也盡可能選有機化學防曬裏較為柔和的那幾個。正常的皮膚盡可能選有機化學融合,UVA和spf安全防護融合的防曬霜,防曬股票波段越全就越好。

怎么根據情景選防曬?

一般來說,非紫外光明顯的高海拔,秋冬季節SPF≥15就夠了,夏秋季節日常出行SPF≥30,烈日曝曬/長期性室外≥45,自然後面一種能夠包含前面一種的狀況,並沒有越低倍的防曬對肌膚壓力越大的科學論證。

防曬的安全系數只和成份的安全系數成正比,安全系數強的低倍防曬對肌膚的工作壓力低於安全系數低的高倍防曬。假如老是出汗或是要觸水,選防水防汗的防曬。

怎么分辨防曬霜是不是防水?

防水標示除開日系,全球化通用;浸泡在水裏40min,防曬力不會改變的會出現|waterresistant|標示;浸泡在水裏80min,防曬力不會改變的會有very|waterresistant|標示。

防曬必須去卸妝嗎?

除非是是塗膜性防水性特別好防曬很有可能洗臉下去有點困難,絕大多數防曬都能夠被洗臉洗得幹幹淨淨,店家有意誇大其詞防曬的殘餘和傷害就是為了賣卸防曬的商品讓你。

如今教你怎么判斷塗膜性,防曬霜塗膜是要借助成膜劑的,有一些成膜劑是比較難洗去的,成份表中見到酯化聚二甲基矽氧烷、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三甲基矽烷氧基矽酸酯這三種成膜劑,就有可能必須卸妝產品了。但是,想商業保險起見得話,立即買一個洗卸合一的清潔就能夠,我十分不贊同又卸又洗,是多少屏障受損就是這么做出來的。

挑選防曬霜應當從哪些方面考量呢?

最先依據使用場景,優先選擇考量防禦能力、持久度和防水性。這些是一只防曬霜的生命,假如防禦能力不足.膚感再多,成份再柔和,保濕抗氧化性做得再多都是0;隨後依據自身的敏感肌膚水平,考量成份的溫和性、安全系數;

最終依據皮膚類型,考量保濕幅度和膚感。油性皮膚無需太操心保濕幅度,膚感清爽不油膩厚實就可以了;幹性皮膚也不一定非得斤斤計較保濕幅度,術有專攻,保濕讓之前的水精華乳霜搞好,但防曬霜至少不必倒拔幹,盡量減少乙醇這種成份,假如出現了這種倒拔幹的成份,則需看它保濕工作中是否有提升;

抗氧化能夠做為考量的一個技術指標,彈簧床褥但不硬性要求,能用專業的抗氧化護膚品加強;

美白皮膚抗衰老之類的要素不應該列入考量指標值,那不是一個防曬霜該幹什么。差價並不大的情況下,有就賺了,並沒有都不危害。並且一般來講防曬霜和別的護膚產品不一樣,不容易推動滲入,反倒會阻攔滲入,因此即使有美白皮膚抗衰老類的成份,也難以起效。

防曬霜的正確使用方法

日間肌膚護理,應用完日霜後,每一次取≥1元硬幣大小防曬霜,勻稱地塗擦在臉部,包含眼部,刺激性以外,刺激性得話只有帶墨鏡了。如果是不防水的防曬,在規模性流汗或是觸水時最好是沒事兒2鍾頭補塗1次。

相關文章:

日焼け止めを塗るのも、残念ながら多くの人が知らない方法に注意することです。
4を覚えているときに日焼け止めは必要ありません、または白色コーティングされた同等の日焼け止め
日焼け止めを塗れば塗るほど、黒くなる? これだけは理解しておきたい日焼け止め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