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惠捷媽媽

吐寶寶

2012年01月21日
羽捷的綽號就叫"吐寶寶",去年爸爸買了一台LUXGEN SUV送給媽媽,想說媽媽接送小孩、帶小孩出門不用老是向姑姑借車,當時並沒察覺羽捷是個非常容易暈車的小孩,沒想到車買了,一出門就吐,為此爸爸又去加裝了平衡桿之類可以讓休旅車坐起來比較舒適,但羽捷遇到稍微彎曲的路還是很會吐,去精華城坐Pottor叔叔的車到地下六樓停車,才下2層樓,羽捷就吐了,目前車上最多的備品就是塑膠袋了,這次又要出遠門,要坐船去琉球,還有去日月潭、九族文化村都有彎彎曲曲的山路,坐安全椅是最好的選擇,羽捷比較會固定坐好,不會亂動,若吐起碼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致於殃及他人,本想讓羽捷吃暈車藥,但聽從醫生說年紀太小用藥不安全而作罷,這次出門衣服還得多準備好幾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