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Fangrun

''媽咪產後最棒的投資品'',抓準產後黃金期,最棒神隊友(瑪麗蓮塑身衣)

2021年02月27日

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產後塑身衣,相信很多媽媽都很猶豫到底要穿,又怕價格太高沒有效果。
其實在懷孕的時候就已經瘋狂爬文,就是很害怕自己生產完肚子鬆鬆垮垮的,畢竟在懷孕的時候非常認真讓自己吃得很開心😃,所以生完需要來還債啦!
爬完文最後選擇了瑪麗蓮塑身衣,就是美麗的隋棠代言的品牌啦,因為預產期在6月底,所以趁著母親節檔期活動到高雄漢神本館店櫃上諮詢,一到櫃上服務人員(欣誼)非常熱情,也立刻跟我介紹了不同種緊度跟材質說明,全程親自幫我穿上,第一次被人服務穿衣還真是有點害羞🤣,最後試穿完就決定打包3件回家,決定產後一定要好好認真穿啦!
真的還好在產前就先預訂好塑身衣,產後專員會直接到月子中心替你量身,速度真的不誇張,我都還沒出月子中心就已經拿到塑身衣了,畢竟產後黃金期不能等啊!月子中心趕快就穿起來!專員還會給妳一張尺寸小卡,細心的紀錄著你的腰圍、臀圍,胸圍⋯⋯等等的,就是讓你看得到自己的變化有多大!也會很有耐心的告訴你怎麼正確穿,才能達到最大的效果!
因為我生產的時間在夏季,瑪麗蓮的塑身衣真的非常透氣,就算流汗也不會覺得不舒服,甚至還可以穿著運動,哺乳都不是問題,材質也很速乾,晚上睡前洗,隔天早上醒來又是新的一件,也只要陰乾即可,也不會怕有沒曬乾的味道,非常適合在台灣這種梅雨季節啊!
只要每次感覺好像塑身衣變鬆了,或是變瘦了都可以免費改小塑身衣,因為我是產前就預訂,所以產後改小可以使用速件的方式,1個禮拜後就拿到啦👏👏
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下圖就讓大家看看我努力穿的成果吧!⬇️⬇️⬇️

 

''媽咪產後最棒的投資品'',抓準產後黃金期,最棒神隊友_img_1

''媽咪產後最棒的投資品'',抓準產後黃金期,最棒神隊友_img_2
雖然體重一直載浮載沉,不過很明顯可以看到每次修改塑身衣的尺寸是一次比一次還要小,真的好感動啊!認真穿果然是有收穫的😌
雖然還沒達到產前的體重,不過我相信持續穿覺得會讓你保有完美體態,再也不怕那個產後鬆垮垮的肚子了!
瑪麗蓮塑身衣真的是產後最棒的神隊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