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嘉玲

人生不如意之事常常有,何不學會轉彎,讓自己過得更好又快樂呢!

人生不如意之事常常有,何不學會轉彎,讓自己過得更好又快樂呢!

繽紛聖誕節。

2017年12月27日

一年到尾聲時,最重要的節慶就是~聖誕節~囉!全台從北到南各地的百貨公司都會精心設計佈製美麗夢幻的場景,也是百貨業賺取好業績的最後一戰 囉!當然我們家今年一樣帶著愛拍照的~小花~到各景點拍了許多美麗的照片。

電視在這個特別的節日,也都一直報導著聖誕節要準備聖誕禮物。而這個小小孩長大看懂了電視介紹~~聖誕禮物~~竟然也跟他最愛的老爸討起*聖誕禮物*來囉…!而且還指定要一組軌道火車作聖誕禮物呢!於是他最愛的老爸既然還買了送給他喲~

#聖誕節 #夢幻繽紛繽紛聖誕節。_img_1繽紛聖誕節。_img_2繽紛聖誕節。_img_3繽紛聖誕節。_img_4繽紛聖誕節。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