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una小蓁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

2019年12月18日

 

這次很榮幸的能獲選妙而舒&BabyHome的試用活動,試用商品是"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 "。
收到商品立刻打開看看,這次廠商是體驗包2片裝一包,尺寸為XL號,如下圖所示。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1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2


由於小寶貝越來越大了,活動力與動作都越來越大,也開始進入學習戒尿布的階段了,我晚上睡覺會讓我小孩穿尿布睡覺(小孩還沒準備好完全戒尿布,包尿布會睡比較安穩),我之前發現小寶貝很常跟我說尿布癢癢然後一直抓,索性早上脫下褲子就會發現,當黏貼型尿布經過小寶貝整晚睡覺翻來翻去之後,尿布黏貼處就會有點移位,導致於黏貼的某部份會去磨擦到小寶貝的皮膚,而造成紅癢狀況出現,我想很多媽咪也會有跟我一樣的問題,為了解決此問題,我要向大家推薦一個商品,商品就是"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 "尿布。

 

小孩越來越大了,一直有在幫小寶貝學習戒尿布,所以我聽其他媽咪都推用褲型尿布有助於小孩成功戒尿布,所以我讓小孩用了"妙而舒妙兒褲 ",它有很多尺寸唷!最大有到XXL唷!,我家小寶貝是使用XL號適用於12~22kg,如下圖所示。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3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4


"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產品的設計特點,如下圖所示。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5    

全方位透氣,悶濕氣不殘留!!

◎此商品有針對容易流汗的腰部設計,獨家「波型透氣腰圍」,能迅速將悶氣延空氣隧道排出,讓小寶貝就算玩耍流汗,也不覺得悶熱,照樣輕鬆動起來!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6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7


胯下超透氣設計,讓小寶貝尿量多集中在胯下的濕氣能瞬間排出,讓小寶貝更加感受到乾爽無負擔。



柔軟合身的彈力腰圍,可以伸展2.5* 倍,防痕彈性設計好穿不下滑!!柔軟服貼小寶貝的肚子,讓小寶貝穿時不會感覺到緊繃,就算小寶貝再怎麼好動也不易下滑。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8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9
 

柔軟的防漏側邊,溫柔包覆也不緊勒小腿庫,減少勒痕寶寶更自在。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10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11

 


特殊柔纖科技,棉柔包覆好舒適,整件尿布都是用柔細纖維,溫柔包覆小寶貝的屁屁,一摸就覺得很舒服,小寶貝穿上時一定也會很舒適不會癢癢的。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12

整晚安心吸收力,瞬間吸收大尿量,有效防止側漏,讓小寶貝能安心的一覺到天亮。


尿濕險示,貼心尿布濕度顯示,當小寶貝尿布濕了就會變籃色唷!家長一看就可以知道什麼時後該更換尿布囉!如下圖所示。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13

"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 "產品原產地是日本唷,如下圖所示。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14

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它每片都有很可愛的圖片,很吸引小寶貝唷!

有人會很好奇為什麼尿布需要有那麼繽紛又可愛的圖案,其實這些圖案是可以刺激小朋友的視覺能力唷!大人看了心情也會好唷!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15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16

 

"妙兒褲 "貼心丟棄後的黏貼背膠。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17


"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 "與它牌同尺寸尿布比較,版型比較大一點,這樣小寶貝穿起來比較舒適,如下圖所示。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18


"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 "與它牌同尺寸尿布比較,尿布就比較薄,如下圖所示。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19

介紹完尿布後立刻請我們家小寶貝來穿囉!!正品包裝上面有清楚介紹如何穿尿布,如下圖所示。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20

步驟非常簡單,1.套右腳,2.套左腳,3.往上拉,收工!沒錯!就是這麼簡單,小朋友自己也會穿唷!跟穿小內褲一樣唷!如下圖所示。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21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22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23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24


穿起來後穿好後把邊邊順一順,讓妙兒褲更完整包覆更合身,連小寶貝一直動來動去還是很合身唷!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25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26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27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28     

睡了一晚過後,準備換尿布囉!!尿尿顯示條濕了會顯示藍色唷!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29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30

因為要協助小寶貝戒尿布,所以睡前水喝比較少,也鼓勵小孩自己起床尿尿,所以當天尿量沒那麼多。

經過幾小時後,更換尿布順便來看看尿布有沒有在小寶貝身上留下痕跡,正品包裝上有清楚說明如何正確脫尿布唷!如下圖所示。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31

換尿布步驟也是很簡單,1撕左邊,2.撕右邊,3.捲一捲黏起來,完成!!就是那麼簡單!!!!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32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33

捲一捲,將妙兒褲後面的背膠拉起來,黏一黏就完成囉!

 
穿了幾個小時後,大腿沒有明顯的勒痕唷!!
 屁股腰部也沒有明顯的勒痕唷!!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34

正面小肚肚腰部也沒有明顯的勒痕唷!!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35


由於小寶貝尿量沒有很多,但因為我很想讓媽媽們知道"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 ",那麼薄的尿布吸水能力到底有多強,於是我將小寶貝換下來的尿布,再倒入2杯約300cc左右的水,吸收速度真的很快,且真的很能吸水,如下圖所示。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36

 
尿布是原本小寶貝的尿量+300cc水份。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37
尿布是原本小寶貝的尿量+600cc水份。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38

 

"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 "吸收力超強,連幫忙拍照的爸爸都說厲害!!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39

捲一捲,將妙兒褲後面的背膠拉起來,黏一黏就可以減少尿布的空間唷!如下圖所示。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40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41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42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43

 

試用心得:其實媽媽我是妙兒褲的愛用者,想當初買來給小朋友使用時,打開包裝時,感覺褲型尿布有點薄喔!都很懷疑是不是真的能像產品說明一樣的那麼厲害能讓小寶貝安穩睡過夜,結果當天晚上拿來包小孩睡覺的那一片尿布,隔天真的覺得吸水力很強餒!真的不能小看這薄薄的一片,真的好用,加上小寶貝長大了,動作都變特別大,睡覺都一直翻來翻去,很擔心妙兒褲無法讓小寶貝有舒適乾爽的感覺,沒想到經過使用後,都沒有聽到小寶貝說尿布癢癢然後一直抓,加上穿脫都非常方便,且超彈力腰圍設計,現在都不用擔心小孩自己學習穿褲子時太用力就把褲型尿布給弄壞了,妙而舒妙兒褲尿布真的讓小寶貝感到非常舒適,真心覺得很推薦!!!

 

(試用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_img_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