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靖nn

「白蘭氏萃滴雞精孕哺滋養菁萃」珍貴滋養、滴滴濃醇。給孕哺媽咪最專屬的呵護!

2020年05月20日

孕媽咪的健康是胎兒健康的基礎,所以孕期飲食對孕媽咪是相當重要的!

不管是哪個階段最希望的就是胎兒能吸收足夠的營養健康成長

在懷孕這段時間認真保養身體是不可少的,但很多媽咪怕身材走樣,但又擔心胎兒攝取的養份不足
所以選擇飲用「滴雞精」來維持媽媽跟胎兒的健康

孕媽咪良好的營養攝取,不僅為自己的身體提供所需要的各種養份

也是為胎兒的健康發育提供營養,讓寶寶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滴雞精」在所有營養中最重要的就是「蛋白質」

媽咪們飲用對胎兒的營養、生長都能獲得相對的營養,所以一直以來「滴雞精」便是補身養胎的最佳選擇!

 
孕育新生命的媽咪,值得最好的!!

雞精專家白蘭氏,了解孕哺滋養需求,將滴雞精再升級,精心推出白蘭氏萃雞精孕哺滋養菁萃」

專為✔孕婦媽媽 ✔哺乳媽媽 ✔女性平時保養  

獨家使用含Omega 3及葉酸的孕哺專用飼料配方和滿滿膠原蛋白,研發出黃金比例的萃雞精!

190339.jpg 


★高蛋白、零脂肪、低熱量、低鈉 是孕哺媽咪「喝的精華液」!

低鈉、無人工添加物,每包熱量也僅14.8大卡,0脂肪、0膽固醇,讓媽咪安心補充營養無負擔!

190281.jpg

 

市面上的滴雞精選擇多價格不一,重要的是雞隻的來源、滴雞精製作過程檢驗報告,才是最安全的選擇!


❶ 原料來源:獨家使用含Omega 3及葉酸的孕哺專用飼料配方,強化紅羽土雞的健康體質,承襲古法傳統,專屬契作的無汙染環境,飼養健康優質的紅羽土雞,原汁原味完整封存營養及美味

❷ 製成方式:採用獨特菁萃工法,『雙層循環蒸氣技術』去蕪存菁,深層萃取全雞營養的湯汁精華,經過1萬次以上的配方調整,完整保存優質蛋白質、與孕哺滋養精華。

製作時則用高速離心去油,將油脂脂肪和膽固醇完全去除;更有超過500道以上的品質檢驗控管,從鷄隻到製程,嚴格堅持高品質,將健康與安心給消費者。

❸確認檢驗報告:雞隻採『水簾式電腦化環控飼養』避免禽流感,飼養過程中不施打生長激素且屠宰過程經過國家派駐獸醫師檢驗製程管制過程透明,用心把關每一個環節!

 
 

孕期中的我每天喝「白蘭氏萃雞精 孕哺滋養菁萃」,溫補滋養,讓我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187563.jpg
 

187564.jpg

滴鷄精不添加鹽與調味料,鹹味是來自於雞肉本身,『零脂肪 零膽固醇』,適合媽咪我天天飲用!
口感溫潤相當濃醇順口,重點是沒有油膩感濃、醇、香相當鮮美~每天早晨細細品嚐,已經變成生活的小確幸了

 

滿足媽咪我在孕期挑剔的嘴巴~補充體力和營養,同時健康無負擔!

1902680.jpg

190264.jpg

190265.jpg

「白蘭氏萃雞精 孕哺滋養菁萃」可以常溫保存

有在喝滴雞精的媽咪就知道,冷凍滴雞精真得相當不方便,尤其是外出很難隨身攜帶出門!現在有了「白蘭氏萃雞精」簡單方便,隨時隨地都能補充營養~
 

本來還在煩惱月子中心無法存放冷凍滴雞精的問題,現在「白蘭氏萃雞精 孕哺滋養菁萃」都幫我解決這個煩惱了!讓我現在可以專心養胎,寶寶出生之後也可以安心做月子!

 

食用方法:

❶浸泡加熱:(整包原封直接放入熱水中浸泡3分鐘)

❷微波加熱:(撕開包裝後,把萃雞精倒入微波容器內加熱約1分鐘)

1904120.jpg

 

我喜歡「隔水加熱」,非常快速簡單又方便,以往冷凍滴雞精隔水加熱時間都較久,常溫的白蘭氏萃雞精」只需短短約幾分鐘就能喝到熱熱的滴雞精了!

包裝袋經過SGS檢測合格的四層不透光食用級包裝材質,讓媽咪我喝的安心又放心!

190411.jpg

 

懷孕媽咪體力本就就比較不佳,每天1-2幫滴雞精,是維持媽媽和寶寶健康的重要關鍵~

「白蘭氏萃雞精 孕哺滋養菁萃」滴滴濃醇、滋補調理,給孕媽咪跟哺乳媽咪,最專屬的呵護!

190338.jpg

 

隔了好幾年終於又懷孕,希望能給姐姐添個伴~趁現在大肚子趕緊來拍個照留作紀念!

這幾次的產檢醫生總說寶寶各方面都比較小,真的蠻擔心的~很高興終於找到孕期貼心補給,珍貴滋養值得信賴的「白蘭氏萃雞精 孕哺滋養菁萃」持續飲用喔!

190430.jpg

 
想看更多商品資訊請至 ➤白蘭氏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