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艾蛙媽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3Y成長日誌】BabyHome親子聖誕聚會 X 媽媽力,家長交流超有感,手做禮物盒超有趣,最棒的聖誕節回憶

2017年12月24日

封面.jpg

昨日連搭乘高鐵都人山人海的,只能說聖誕節的魅力席捲台北街頭,信義區的各大百貨,有許多繽紛燦爛的裝置藝術。穿梭在人群之間,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天氣溫暖,打扮時髦的女子,更能展露其美好身材。每次去台北,都會覺得青春無限好,一群學生拿著自拍棒,姿勢搞怪的集體合照。遙想我年輕的時候,也是如此年少輕狂。

IMG_1516.JPG

艾蛙媽受邀參加華人最大親子社群「BabyHome親子聖誕聚會」,非常開心喔!主辦單位還有故事姊姊陪伴孩子們玩耍,而這些部落客媽媽們終於可以有空檔交流彼此的經營心得,當媽媽後其實最需要的是傾聽,在BabyHome的討論區裡,堪稱是媽媽們的心靈寄託,可以匿名分享最私密的委屈,獲得廣大同胞們的迴響,今年是BabyHome的15年紀念,從原本的小小會員,有幸成為駐站部落客,這對我的肯定非同小可。

IMG_1520.JPG  

因為Aiwa是行銷人,所以將育兒的過程書寫成為文章,比較多人喜歡的主題是早產兒育兒日誌、勇敢請育嬰假、在家微型創業的過程、竹北幼兒園評比、竹北買房日記、新竹區美食和旅遊,創作的過程中,受到讀者們的回響,這就是我喜歡寫作的初衷,分享快樂、分享愛!我們要對媽媽這個職業,給予鼓勵,有那麼多的犧牲、有那麼多的堅強在裏頭。

IMG_1545.JPG

本次活動除了媽媽交流,還有二手禮物的交換,由親子攜手合作,利用紙膠帶、彩色筆、貼紙,還裝飾、設計禮物盒,過程真的很有樂趣!只可惜三歲達樂哥的配合度極低,但是其他小孩的創作很有巧思呢!藉由將心愛玩具的再生使用,傳遞給下一位孩童,兼具環保的美德。

IMG_1553.JPG

 

IMG_1555.JPG

最後的抽獎更是讓爸媽們驚喜,最大獎是烤箱一台耶!超棒的!Aiwa 抽到身體保養組合,還拿到BabyHome15周年的紀念商品,看到和兒子的聖誕節立可拍,心裡溢滿感動,在擁擠的人潮中,辛苦來台北出席活動,非常值得。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打從心底的知道媽媽們的需求,給予舞台、給予掌聲,讓媽媽們不再孤單無援,有這麼暖心的社團在支持著大家,就是媽媽的正面力量,在網路世界裡透過文字和圖片,成為社群的影響力。人人都可以為自己發聲,展露其才華,對媽媽的生活,無疑是一種滋潤,當過母親的,我想你們都懂得。

IMG_1601.JPG

最後,和孩子一起度過聖誕節,快樂是加倍的!雖然過程手忙腳亂、雖然很羨慕別人的孩子乖巧懂事,還好大家都有同理心,可以包容達樂哥的頑皮吵鬧。只有開心可以形容,祝福大家擁有美好的聖誕佳節。

IMG_1532.JPG

主辦單位超用心~~~貼心準備超可愛的紙膠帶和聖誕貼紙呢!

IMG_1536.JPG

因為達樂哥太活潑了~~~以致於我全程只能用手機拍照,比較能抓到拍照時間。

IMG_1535.JPG

IMG_1569.JPG

達樂哥很喜歡換到的小喇叭呢!

IMG_1562.JPG

IMG_1580.JPG

部落客聚會的伴手禮也超夢幻的~~~有好多實用的小禮物~~~Aiwa 超喜歡的!

IMG_1577.JPG

謝謝細心的狐狸~~一路上給予我很多協助呢!這天活動也舉辦得很棒!大人小孩都很開心。

IMG_1582.JPG

BabyHome 準備給家長的禮物都超好的~~~根本是部落客媽媽的尾牙大會。

IMG_1595.JPG

每一張合照都溢滿歡笑聲。

IMG_1596.JPG

IMG_1601.JPG

還有拍立得相片二張~~~真得非常感動耶!

IMG_1602.JPG

還附贈專屬相框可以做彩繪和裝飾,今年的聖誕節收穫滿滿,幸福滿滿。

========================================================

 #教育  #我的媽媽力  #美食  #親子旅遊 #繽紛聖誕節 #交換禮物 #分享

艾蛙媽 VS. 達樂哥
【3Y成長日誌】BabyHome親子聖誕聚會 X 媽媽力,家長交流超有感,手做禮物盒超有趣,最棒的聖誕節回憶_img_1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3Y成長日誌】BabyHome親子聖誕聚會 X 媽媽力,家長交流超有感,手做禮物盒超有趣,最棒的聖誕節回憶_img_2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