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艾蛙媽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育兒辛酸】留職停薪,被人看輕!

2017年12月27日

IMG_1086.JPG 

因為真心想自己帶小孩,所以和老公溝通,結果他們家人都不贊成,還好老公願意支持我的決定!我的計畫是前半年領育嬰假六成薪,後面的一年半,主要是仰賴自己的存款,並申請新北市政府的父母未就業育兒津貼2500元,詳情請參考新北市政府福利補助自己查。

我下定決心要完成以下目標:

1.絕對不會和社會脫節!會閱讀新知,充實自我。

2.絕對不會變成黃臉婆!會努力運動,維持身材。

3.會開源節流,想辦法增加收入!

4.把孩子養育好,讓夫家無話可說!

5.把家務打理好,當老公最強力的後盾。

我不是愚婦!也不會因為請兩年的育嬰假而變笨!關於你們的輕視和冷眼看待,我這口氣會爭給你們看!你們憑什麼決定我的人生規劃!?我會努力證明給你們看,不要用你們的價值觀來評斷我。我愛寶貝,想親自教養他,不想錯過他成長的點點滴滴,我很慎重的決定要請兩年育嬰假。對!我是在吃老本,可是我願意啊!而且我精算過老公的收入,是可以負擔生活開銷的,只是這兩年不能出國旅遊;不能買奢侈品;不能常常上餐廳享受美食。只要我們夫妻同心,一定能度過這非常時期的。

 #我的媽媽力  #育兒 #育嬰假 #留職停薪

 

  • 新北市政府福利補助自己查

    【育兒辛酸】留職停薪,被人看輕!_img_1

    welfare.ntpc.gov.tw/ 

     

    新北市政府(以下簡稱本府)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在您提供個人資料前,依法 ... 根據您的情況提供適當的補助申請建議,讓您一手掌握福利資訊,為讓系統試算 ...

     

    艾蛙媽 VS. 達樂哥
    【育兒辛酸】留職停薪,被人看輕!_img_2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新手媽媽的育兒初體驗,紀錄孩子的成長和人母的生活。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