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艾蛙媽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品牌推廣專欄】新加坡傳統早餐咖椰醬吐司!作法超簡單。金福氣南洋食堂-手工咖椰醬聖誕禮盒

2017年12月29日

IMG_6133.JPG

咖椰醬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常見的甜點醬料,有著濃郁的蛋香及椰奶味道,做為塗抹麵包或製作糕點的餡料,是很多到新加坡或馬來西亞旅遊的人必買的伴手特產。現在新竹市也能吃到這樣的風味料理,位於新竹市林森路的「金福氣南洋食堂」有提供南洋風味麵食米食、火鍋、熱壓吐司、風味菜、塞牙縫點心、南洋飲料…等,不用出國也能享受異國料理。 

IMG_6110.JPG

老闆娘因為受到很多老顧客的請求,於是推出限量的「手工咖椰醬」,讓饕客們在家裡也能輕鬆享用「咖椰醬吐司」,可以熱烤過吐司在塗抹手工咖椰醬,口中瀰漫獨特椰香甜味,一吃就上癮啊!味道甜而不膩。限量預購的手工咖椰醬聖誕禮盒,美味又實用,錯過就要等明年。

IMG_6112.JPG

金福氣南洋食堂-手工咖椰醬聖誕禮盒

一瓶/125元
三瓶/聖誕裝/360元

IMG_6114.JPG IMG_6118.JPG IMG_6119.JPG

「手工咖椰醬」質地濃稠又濕潤,非常好推勻喔!可塗抹在各式麵包或甜點上,增添風味。

IMG_6131.JPG

難得好天氣,咬上一口特製的咖椰醬吐司,心情變得更好囉!

IMG_6137.JPG

和一般果醬相比,多了椰奶的香氣,滋味很柔滑。

IMG_6126.JPG

只要在「金福氣南洋食堂–新竹林森店」用餐,就可以免費享用「寶寶魚肉餅乾」。

IMG_6128.JPG

這款餅乾在馬來西亞零食裡面是非常熱門,吃起來口感偏硬但愈嚼愈有淡淡的魚香味和蠶豆的味道。越吃越唰嘴,大人小孩都超愛吃的呢!聖誕節前夕有推出「聖誕節限定寶寶魚肉餅乾」三大包只要240元,而且都是小包裝,利於外出攜帶,隨時可以解饞一下。

IMG_6132.JPG

金福氣南洋食堂–新竹林森店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183號
電話:03-5280167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11:30-21:30(最晚供餐到20:30)
備註:不收一成服務費,全天候供餐,可內用、外帶、外送

 

*************************************************************************************************** #食譜 #宅配美食 #早餐 #抹醬  #我的媽媽力 

艾蛙媽 VS. 達樂哥
【品牌推廣專欄】新加坡傳統早餐咖椰醬吐司!作法超簡單。金福氣南洋食堂-手工咖椰醬聖誕禮盒_img_1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品牌推廣專欄】新加坡傳統早餐咖椰醬吐司!作法超簡單。金福氣南洋食堂-手工咖椰醬聖誕禮盒_img_2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