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艾蛙媽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創業媽媽向前衝】雖然全年無休,但也是樂再其中。這樣的生活模式,讓我感到驕傲。

2017年12月31日

IMG_1782.JPG

#創業媽媽向前衝
#斜槓青年

從上午忙到下午的行程,一路上獲得很多人的肯定,謝謝大家的鼓勵,拿著自拍棒的手發抖也是值得。特別幸運得到寶貴的人脈,爲2018年的合作舖陳。

2017年真的很不一樣,嘗試當老師、街上發傳單、熬夜寫企劃、鏡頭前直播、社區做拜訪、擺攤賣東西、竹科送面交,每一個片段都是累積經歷,為自己的目標驗證。

浮動的現實社會,讓我意識到花上足夠時間換來的事物,才可能成為自己的核心優勢。錯誤的決定,要從中汲取教訓,檢討並改進。腰變得更軟,該低頭就認錯,否則沒有下次合作的機會。在血淚中默默成長,勤奮的寫筆記,把自己當做海綿,向智者請益、跟夥伴討論,沒有假話、針針見血的交流、實務回饋,這種默契和同理心具有魔力,讓我更有信心,後盾堅強。我們喜歡團隊合作、理念ㄧ致。

寒風刺骨的大環境,要擁有穩定收入是實力,背後隱藏自律心、執行力、溝通力、意志力,同時還要兼顧家庭,創業真的不容易。

接下翔琪檸檬茶的新品開發專案,心中熱血沸騰,另一個設計專業要來創造收入,謝謝你們的抬愛和信任,說實話,真的有些緊張!但是我會全力以赴。

主動創造機會,微笑面對挑戰,雖然全年無休,但也是樂再其中。這樣的生活模式,讓我感到驕傲。

IMG_1773.JPG

 #我的媽媽力 #創業媽媽 #夢想 #執行力 #理財 #斜槓青年

艾蛙媽 VS. 達樂哥
【創業媽媽向前衝】雖然全年無休,但也是樂再其中。這樣的生活模式,讓我感到驕傲。_img_1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創業媽媽向前衝】雖然全年無休,但也是樂再其中。這樣的生活模式,讓我感到驕傲。_img_2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文章標籤

創業媽媽向前衝 斜槓青年 創業 夢想 自律心 執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