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艾蛙媽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新竹景觀餐廳分享】綠芳園庭園餐廳,夜晚放鬆的好地方!蛋糕、飲料、麵包無限供應,服務好親切,新竹夜景餐廳,翠綠草皮星光作伴超浪漫

2018年01月04日

20171123-【新竹景觀餐廳分享】綠芳園庭園餐廳,夜晚放鬆的好地方.jpg

自從有了孩子後,選擇餐廳會先上網看評價,我們的期待很低,就是餐點好吃、親子環境友善而已,但是現實中,很難二樣兼具呢!本周Aiwa 要和大家分享一家,小孩開心走跳,媽咪輕鬆放空的好地方,就是「綠芳園庭園餐廳」,環境優雅舒適,而且料理超好吃的!

尤其是「安格斯雪花無骨牛小排」,肉嫩多汁,搭配海鹽或是蘑菇醬,更能突顯其食材的鮮甜感;另一個讓我們夫妻驚訝的地方是蛋糕、飲料、麵包、棉花糖無限供應,達樂哥對於自己DIY棉花糖這件事非常感興趣,而且蛋糕和甜點的水準都不差,吃完正餐後,可以放鬆地享受點心,和好朋友聊天談心。想不到在新竹市區就能欣賞夜景,漫步翠綠草皮,仰望星光作伴,是假日夜晚的小小浪漫。

IMG_3933.JPG

走入「綠芳園庭園餐廳」一眼就喜歡上這裡的布置,聽說也是很多人的婚宴首選呢!寬敞的空間,搭配唯美的花藝設計。

IMG_4102.JPG

難怪假日會預約不到「綠芳園庭園餐廳」~~兒童餐椅、兒童餐具、大片草地、寬敞沙坑,所以我們選擇週五晚上來用餐。

IMG_3943.JPG

從11月份起,「綠芳園庭園餐廳」的營業時間延長到凌晨12點,真是造福很多忙碌的現代人呢!

IMG_4104.JPG

IMG_4110.JPG

二樓的空間,是團體聚餐的首選,座位十分寬敞。

IMG_4111.JPG

IMG_4113.JPG

IMG_3948.JPG

綠芳園庭園餐廳」是新竹的老品牌,在地深耕十年,累積不少忠誠顧客。

IMG_3956.JPG

IMG_3961.JPG

IMG_4120.JPG

在繽紛的燈光照射下,拍照也別有一番夢幻風情。

IMG_4118.JPG

好天氣的時候,可以看到新竹市區的建築物,在星光的陪襯下,更顯浪漫氣氛。

IMG_3965.JPG

在我點菜的空檔,這對父子就跑去用棉花糖,真的太特別了!只要投幣30元就能自己DIY耶!超好玩的~~

IMG_3967.JPG

達樂哥開心地吃起棉花糖,左手還拿著麵包。

IMG_4039.JPG

自助區的點心,比連鎖餐廳的點心更精緻耶!口味也很不錯。就算到了晚上用餐時光,奶酪狀態依舊維持良好喔!

IMG_4041.JPG

IMG_4036.JPG

這個巧克力小蛋糕,達樂哥和老公吃了超多塊的!不會太甜膩。

IMG_4037.JPG

IMG_3930.JPG

自助區的各式糕點,也可以當做飯後點心,不過達樂哥一看到就吵著要吃它。

IMG_3932.JPG

IMG_4047.JPG IMG_4049.JPG IMG_4056.JPG

達樂哥吃了好多塊巧克力蛋糕阿~~~這個自助點心區,太適合我們大胃王家庭~~哈哈!

IMG_3976.JPG

綠芳園庭園餐廳」的菜單會隨時季節改變,聽說冬天會有小火鍋呢!滿足顧客的需求。

IMG_3977.JPG

綠芳園庭園餐廳品牌已有十年歷史,為了讓顧客吃得安心,還擁有自己專屬的愛家農場,提供優質的蔬菜。

IMG_3979.JPG

料理有排餐、燉飯、義大利麵、PIZZA、點心、漢堡、鬆餅、蜜糖吐司、茶飲、果汁、調酒...等,屬於中高價位。

IMG_3980.JPG

IMG_3982.JPG IMG_3984.JPG

「金磚蜜糖吐司:幸福草莓」看起來超好吃的~~~開啟媽咪的少女心!晚茶時光就是不可缺少它。

IMG_3993.JPG

沙拉的份量飽滿,每個蔬菜都充滿水分,吃起來很清爽呢!

IMG_3970.JPG

湯品的部份讓我們印象深刻,居然是養生的排骨湯,老公超愛喝的!

IMG_4004.JPG

泰式海鮮燉飯佐酸辣醬汁 $440

想不到景觀餐廳的料理可以這麼好吃耶!經理笑咪咪地說她們最注重顧客的口碑。

IMG_4005.JPG

將大尾白蝦、花枝、蛤蠣等海鮮炒香,再搭配泰式醬汁,米飯散發濃郁的香氣外,還帶著酸甜茄味,品嘗起來相當夠味。 

IMG_4028.JPG

燉飯的味道醇厚,黑橄欖更是畫龍點睛,雖然份量偏多,可是吃到最後一口都很好吃。

IMG_4012.JPG

安格斯雪花無骨牛小排」$660

表皮酥香、油花極美,單吃就很讚!沾抹一旁的主廚特製醬料,能讓牛排更增添滋味。

IMG_4017.JPG

IMG_4023.JPG  

安格斯雪花無骨牛小排」火候掌控得宜,表皮煎得酥香,切面看來油花極美,呈現粉嫩的玫瑰色,經過高溫燒烤的牛小排緊緊鎖住了鮮甜肉汁。

IMG_4024.JPG

泛著漂亮的油花,在烤到5分熟的時候,最能夠感到肉質和油脂交織的口感,牛肉吃起來也最嫩。而牛小排切的厚薄,提供了適度的咀嚼感,隨著咀嚼再慢慢釋放出牛肉的香和甜。

IMG_4025.JPG  

Aiwa 切了一塊入口,嚼來鮮甜多汁、散發焦香味,搭配一點玫瑰鹽細細品嘗更能展現牛小排的美好滋味。

IMG_4008.JPG

果然是親子友善餐廳寶貝兒童餐 $180,造型好可愛啊!是綠色的小飛機呢!

IMG_4009.JPG

料理份量頗多,小朋友也能慢慢享用。

IMG_4010.JPG

IMG_4033.JPG

這時候的達樂哥已經玩遍戶外庭園的設施,只好請出兒童界的首席保母巧虎來陪伴他。

IMG_4034.JPG

自從有了孩子後,真的要努力找親子友善的餐廳,才不會被人白眼,因為我們家的小孩很頑皮,好險「綠芳園庭園餐廳」的服務生都很有愛心,能包容這孩子的吵鬧。

IMG_4065.JPG

吃完正餐後,Aiwa 也來吃一下自助區的點心,奶酪的口感柔滑,配上酸甜的芒果醬,相當好吃。

IMG_4067.JPG

香醇順口的可可亞,也是無限量供應喔!真的好佛心的老字號餐廳,不僅正餐好吃,自助吧的甜點也維持得很用心。

IMG_4091.JPG

「金磚蜜糖吐司:幸福草莓」隆重登場!喔耶~~~點心永遠有另一個胃可以容納啊!

IMG_4095.JPG

將吐司挖出,切成長條或方塊抹奶油烤酥後,灑砂糖再組合,搭配冰淇淋、濃醬等配料,讓吐司口感軟Q,沾點冰淇淋與鮮奶油品嘗更加滑口香甜。

IMG_4096.JPG

熱熱的吐司方塊表面帶著糖粒,口感微脆,夾雜著冷熱交迭的趣味。 雖然草莓較酸,但搭配棉花糖、鮮奶油、草莓冰淇淋等,嘗來酸甜中和,完全不膩口。

IMG_4078.JPG

現打的果汁均一價$150,可以喝到濃稠的果肉,滋味好清新爽口。

IMG_4070.JPG

夕陽美景 $250

柳橙的香甜佐以蔓越莓的微酸,伴隨著淡淡的酒香,視覺和味覺都令人滿足。

IMG_4075.JPG

難得的假日,來杯風味絕佳的調酒,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綠芳園庭園餐廳」餐點好吃、夜景迷人、服務熱忱,和最愛的家人,共同分享愉悅的相聚時光。

IMG_4098.JPG

綠芳園庭園餐廳(景觀大道店)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景觀大道201號
電話:03-53086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00:00
付款方式:刷卡/付現 皆可

IMG_4100.JPG

【新竹景觀餐廳分享】綠芳園庭園餐廳,夜晚放鬆的好地方!蛋糕、飲料、麵包無限供應,服務好親切,新竹夜景餐廳,翠綠草皮星光作伴超浪漫_img_1 本文為合作撰稿

【新竹景觀餐廳分享】綠芳園庭園餐廳,夜晚放鬆的好地方!蛋糕、飲料、麵包無限供應,服務好親切,新竹夜景餐廳,翠綠草皮星光作伴超浪漫_img_2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親子餐廳  #美食  #親子旅遊  #我的媽媽力 #友善餐廳 #新竹美食

***************************************************************************************************

艾蛙媽 VS. 達樂哥
【新竹景觀餐廳分享】綠芳園庭園餐廳,夜晚放鬆的好地方!蛋糕、飲料、麵包無限供應,服務好親切,新竹夜景餐廳,翠綠草皮星光作伴超浪漫_img_3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新竹景觀餐廳分享】綠芳園庭園餐廳,夜晚放鬆的好地方!蛋糕、飲料、麵包無限供應,服務好親切,新竹夜景餐廳,翠綠草皮星光作伴超浪漫_img_4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