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艾蛙媽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竹北蛋糕分享】艾立蛋糕 Elly Family,彌月禮盒超可愛!72%甜心寶貝生巧克力蛋糕。法式經典檸檬蛋糕。法式香草奶油脆片蛋糕捲

2018年08月14日

IMG_1651.JPG

新竹縣市是全省生育率最高的城市,外地人來此打拼,在陌生的環境下落地生根,努力存錢買了第一棟房子;開始體驗養育孩子的樂趣;享受家庭的美好與和樂。這次Aiwa 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極有溫度的在地品牌「艾立蛋糕Elly family」,他們的彌月蛋糕,外型不花俏,可是相當有內涵。

艾立蛋糕Elly family」堅持低糖低油的理念,注重自然原味,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劑、色素或香料,讓大人小孩都能安心食用。「法式香草奶油脆片蛋糕捲禮盒超好吃的啦!奶油內餡不會太甜膩,法國海鹽餅乾脆片讓人驚豔,脆脆的口感,帶著一抹鹹香滋味,好奇特的組合,吃起來好順口喔!當作下午茶剛剛好。

IMG_1679.JPG

72%古典巧克力蛋糕系列小腳丫蛋糕(甜心寶貝生巧克力)是顧客喜歡選作彌月禮盒的首選!粉紅色的小腳ㄚ,模樣太討喜了!

IMG_1658.JPG

甜心寶貝生巧克力蛋糕」上面淋有一層巧克力,口感更有層次。

IMG_1685.JPG

IMG_1691.JPG

甜心寶貝生巧克力蛋糕」的濕潤度很足夠,巧克力的香氣四溢。

IMG_1688.JPG

採用蒸烤方式烘烤的巧克力蛋糕,糕體含有水氣,吃起來濕潤綿密。

IMG_1727.JPG

巧克力控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它!口感好豐富。

IMG_1629.JPG

艾立蛋糕Elly family」的彌月禮盒系列,外盒都好夢幻喔!

IMG_1639.JPG

IMG_1630.JPG

IMG_1641.JPG

外盒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保存期限是常溫一天,冷藏7天。

IMG_1648.JPG

IMG_1631.JPG

因為彌月禮盒有分價位高低,所以這款特選蛋糕禮盒也很受歡迎呢!內含小腳ㄚ三吋+檸檬蛋糕三吋+蛋糕捲。這款送主管或客戶都很有面子!

IMG_1632.JPG

IMG_1634.JPG

IMG_1636.JPG

IMG_1655.JPG

畫面好溫馨阿~~~根本是親子蛋糕,但是「特選蛋糕禮盒」可以一次品嘗三種明星商品。

IMG_1660.JPG

IMG_1684.JPG

IMG_1683.JPG

法式經典檸檬蛋糕禮盒」使用現榨的新鮮檸檬汁烘烤出高雅檸檬香氣的清爽風格蛋糕。

IMG_1694.JPG

IMG_1696.JPG

蛋糕主體淋上脆脆的檸檬糖霜,吃起來很有趣耶!酸酸甜甜,滋味相當清新爽口。

IMG_1723.JPG

IMG_1699.JPG

IMG_1709.JPG

接下來要分享我的心頭好~~「法式香草奶油脆片」,沒吃過這種脆脆又鹹香的奶油內餡,法國海鹽完全是畫龍點睛,讓這款蛋糕捲的甜度很有深度,不會膩口。

IMG_1710.JPG

IMG_1732.JPG

好吃得不可思議啊!蛋糕捲的主體很有彈性,不會鬆垮垮的。

IMG_1707.JPG

IMG_1718.JPG

最後是壓軸的~~~「綜合蛋糕燒禮盒」胖嘟嘟的模樣,相當有療癒感。鬆鬆軟軟的蛋糕外皮,滋味很迷人呢!小孩也超愛吃。

IMG_1668.JPG

綜合蛋糕燒禮盒」外型是銅鑼燒,可是外皮卻是蛋糕的主體,鬆軟的口感配上萬丹紅豆,入口好滿足!

IMG_1675.JPG

IMG_1715.JPG

IMG_1716.JPG

我呢~~超愛哆啦A夢的!所以從小就超愛吃銅鑼燒的,但是傳統的銅鑼燒都過甜,吃一個就膩了~~~

IMG_1716.JPG

IMG_1735.JPG IMG_1736.JPG

最喜歡的當然是紅豆餡囉!可以吃到鬆軟的紅豆泥。草莓水果泥的蛋糕燒,口味則是比較酸甜,二者都很有特色。

IMG_1738.JPG

IMG_1430.JPG

艾立蛋糕Elly family」在新竹深耕十五個年頭,因為創始人注重家人健康,堅持製作新鮮、無添加物、無膨鬆劑、無防腐劑的麵包與蛋糕,店面人員服務親切,累積不少忠實顧客。

IMG_1427.JPG

IMG_1433.JPG

IMG_1720.JPG

好的~~喜歡自然原味無添加或有需要彌月禮盒的朋友,可以參考「艾立蛋糕Elly family」的禮盒唷!以上~~Aiwa 分享給大家。

艾立蛋糕彌月DM _網頁版_.jpg

IMG_1439.JPG

艾立蛋糕Elly family

[竹北店] 竹北市縣政九路188號 03-5551283

電話:03-558-9665

官網:Elly Family - 首頁

粉絲團:艾立蛋糕Elly family - 首頁| Facebook

IMG_1441.JPG

IMG_1714.JPG

【竹北蛋糕分享】艾立蛋糕 Elly Family,彌月禮盒超可愛!72%甜心寶貝生巧克力蛋糕。法式經典檸檬蛋糕。法式香草奶油脆片蛋糕捲_img_1 本文為合作撰稿

【竹北蛋糕分享】艾立蛋糕 Elly Family,彌月禮盒超可愛!72%甜心寶貝生巧克力蛋糕。法式經典檸檬蛋糕。法式香草奶油脆片蛋糕捲_img_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竹北蛋糕分享】艾立蛋糕 Elly Family,彌月禮盒超可愛!72%甜心寶貝生巧克力蛋糕。法式經典檸檬蛋糕。法式香草奶油脆片蛋糕捲_img_3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竹北蛋糕分享】艾立蛋糕 Elly Family,彌月禮盒超可愛!72%甜心寶貝生巧克力蛋糕。法式經典檸檬蛋糕。法式香草奶油脆片蛋糕捲_img_4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我的媽媽力 #彌月蛋糕 #彌月禮物 #無添加 #小腳ㄚ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