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艾蛙媽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居家生活分享】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極簡風空氣清淨機,給家人純淨森呼吸!時尚窄身設計,擺放空間不受限!抗空污的好幫手

2018年09月20日

 

【FRIGIDAIRE富及第】空氣清淨機,陪您純淨森呼吸-封面.jpg

對於空污環境,空氣品質亮紅燈的問題,讓我們家也開始挑選適合的空氣清淨機。不只室外空汙問題嚴重,連容易被忽略的室內空氣汙染近來也成為民眾越來越重視的議題。為了更徹底消除PM2.5對健康的危害,家裡有一台空氣清淨機是很重要的!讓我們隨時隨地都能掌握家中空氣品質狀況,隔離PM 2.5時代已經來臨。

防護空汙還需注意濾網,工程師老公建議,挑選標明使用HEPA濾網、能淨化室內有害懸浮粒子,這款「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10 FAP-3512PI」,外層的HEPA雙層活性碳濾網能吸附甲醛或異味等氣體汙染,讓室內空氣更清新。

19坪以下全空間適用,具備360℃環狀進氣系統,還有負離子能改善空氣品質。只要空氣流動便可能帶來汙染源,空氣清淨機盡可能24小時開啟,或是有人在家中活動時即開啟,以達到徹底防護功能。自從家裡有了「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10 FAP-3512PI」養狗的缺點都改善了!將淨化過的清新空氣吹送到全室。混合並循環空氣,吹遍房間的每個角落,提升居家的舒適度。

IMG_2315.JPG

 「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10 FAP-3512PI」能淨化室內有害懸浮粒子,例如:PM2.5、異味、粉塵、棉絮、甲醛、毛髮,是小家庭必備的生活用品之一。連續使用二星期,覺得空氣更好了!

IMG_2318.JPG

尤其是在廚房煮菜的時候,油煙味不容易散去,打開「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10 FAP-3512PI」的急速模式,空氣獲得改善,因為我們是小坪數家庭,廚房是開放式空間!所以煮菜的時候一定要打開空氣清淨機。

IMG_2261.JPG

我們家的習慣是使用電器用品要詳讀說明書,這款「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10 FAP-3512PI」還附贈輕薄的遙控器。

IMG_2286.JPG

19坪以下全空間適用,還能自動選擇最適合的清淨能力,相當符合現代人的使用需求呢!

IMG_2256.JPG

Aiwa 第一次看到圓筒狀的濾網!之前老公洗冷氣濾網都嚇壞我了~~~~平面狀的濾網有好多厚厚的灰塵阿!天哪~~怎麼都混入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IMG_2278.JPG

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10 FAP-3512PI」時尚的窄身設計,和我們家的北歐風格非常相襯呢!

IMG_2279.JPG

和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相比,它的外型明顯設計感流暢許多!放在各個角落都很美觀。

IMG_2313.JPG

其他的設計也很貼心喔!左右邊有隱藏式提把。所以移動很方便呢!

IMG_2292.JPG

超大風量,能快速淨化室內空氣,最低噪音量可提高生活品質。和舊的空氣清淨機相比,「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10 FAP-3512PI」不僅風量大,更能省電呢!

IMG_2275.JPG

還附贈防塵保護蓋,以利維持主機的整潔。

IMG_2276.JPG

IMG_2294.JPG

超貼心設計:空氣品質顯示燈,還好我家都是呈現綠燈狀態。

綠色:空氣質量優

藍色:空氣質量一般

紅色:空氣質量差

IMG_2296.JPG

共有五段風速,可自由做選擇,分別為:睡眠模式、標準模式、高速模式、急速模式、自動模式。

IMG_2277.JPG

還有「光感功能」當環境光線較弱時,自動進入「睡眠功能」靜音不擾人,最低噪音量大約是26db。

IMG_2317.JPG

商品規格說明:

型號:FAP-3512PI

商品尺寸(高*寬*深):770 x 290 x 290 mm

商品重量:9.2 kg

潔凈空氣量:510 m3/h

電壓/頻率:110V / 60Hz

消耗功率:50 W

產地:中國

保固:一年

IMG_2255.JPG

接下來要來看最厲害的濾網部分!「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10 FAP-3512PI」能全空間循環,19坪以下全環境適用,若是6坪左右的工作室,大約7分鐘潔淨一次。

IMG_2256.JPG

先來看濾網取出與安裝,說明書有清楚的圖示說明,連女生也能輕鬆操作。

IMG_2258.JPG

IMG_2259.JPG

IMG_2267.JPG

更換濾網超簡單!步驟一:解鎖,拉開濾網拉扣,取出濾網。過程很輕鬆~~不用任何工具喔!

IMG_2268.JPG 

步驟二:置入新濾網,用手鎖定即可完成。

IMG_2264.JPG

較大的圓筒是「溶菌酶濾網」,以高密度小孔搭配PET濾網,濾除毛髮、細屑、絮狀物,可延長HEPA壽命。

IMG_2265.JPG

IMG_2263.JPG

採用高效複合式HEPA濾網!「觸媒除臭網」造型獨特,蜂窩狀觸媒,能過濾多種有害氣體。

IMG_2266.JPG

IMG_2271.JPG

兩者濾網結合就是「H11級HEPAA濾網」能有效過濾微米懸浮顆粒物,和PM2.5、PM5-10的污染顆粒。具有活性碳的效果,可針對甲醛等有毒氣體、異味吸附並過濾。開啟後隨即釋放大量負離子,除塵除菌一鍵搞定。

IMG_2457.JPG

自從有了「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10 FAP-3512PI」,它獨特的360°環狀進氣系統,能快速清淨空氣,所以客廳的狗狗屎尿味也改善許多呢!

IMG_3606

在家煮菜的時候,如果油煙過多,「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10 FAP-3512PI」就會變成紅色!

IMG_3609

IMG_3614

紅燈出現表示空氣品質不佳!可以切換成急速或高速模式,讓室內空氣加快濾淨。

IMG_3605

IMG_3612

當媽咪真得很辛苦呢~~~料理三餐會吸收到油煙,所以家裡有一台高效能的空氣清淨機超重要的!

IMG_3616

啟動「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10 FAP-3512PI」,過不久空氣就變成藍燈,代表空氣品質中等。

IMG_2451.JPG

如果以最高轉速,用50W來計算,一天使用8小時,大約花一塊錢的電費,真得很省電喔!工程師老公讚不絕口。

IMG_2284.JPG

Audi 內心OS說~~我是小孩子,當然會一直上廁所啊~~~怎麼可以嫌我臭臭?!

IMG_2207.JPG

接下來臥室也要一台小的空氣清淨機,就是這台「倍效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HEPA) CADR 145 FAP-1154HI 質感黑」適用2-6坪空間,負離子+HEPA 給市內雙倍清淨,讓家人純淨森呼吸!

IMG_2208.JPG

IMG_2221.JPG

IMG_2209.JPG

要打開黑色的外殼要注意看圖示說明喔!設計好貼心~~~連機械傻瓜的我也能快速打開!不用靠老公幫忙。

IMG_2218.JPG

IMG_2220.JPG

第一重能濾除毛髮的污染顆粒,延長第二層過濾器的使用壽命。

第二重高效複合HEPA,能有效去除2.5微米以上的顆粒物。

第三重有負氧離子,可釋放大量的負氧離子,讓室內空氣更清新。

IMG_2212.JPG

IMG_2213.JPG

IMG_2217.JPG  

IMG_2227.JPG

來~說明書來了!「倍效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HEPA) CADR 145 FAP-1154HI 質感黑」擁有多重過濾功能。

IMG_2223.JPG

商品規格說明:

型號:FAP-1154HI

商品尺寸(高*寬*深):297 x 275 x 183 mm

商品重量:2.5 kg

潔凈空氣量:145 m3/h

電壓/頻率:110V / 60Hz

消耗功率:32 W

產地:中國

保固:一年

IMG_2239.JPG

三段風速適合各種環境,開機也是同一個旋鈕,使用很便利。

IMG_2242.JPG

IMG_2231.JPG

輕巧美型使用空間不受限,多重過濾讓人覺得好安心!外型簡約,還可以隨時移動到我的工作室或是廚房、臥室等空間。

IMG_2236.JPG

IMG_2234.JPG

我們家的Audi 白博美被嫌毛髮四處飛,所以被老公剃光光~~~好可憐啊!有毛真的比較可愛。

IMG_2238.JPG

現在有了萬能的空氣清淨機,這下毛髮、棉絮、灰塵都被妥善處理,可喜可賀。

IMG_2248.JPG

哈哈~~~「倍效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HEPA) CADR 145 FAP-1154HI 質感黑」和我們的臥室很速配,完全無違和感,小巧圓潤的造型讓我很滿意。

IMG_2251.JPG

我們的主臥室約5坪左右,所以適合小台的空氣清淨機。

IMG_2245.JPG

倍效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HEPA) CADR 145 FAP-1154HI 質感黑」有效過濾室內粉塵、毛髮、花粉等過敏原,能夠除去PM2.5細懸浮微粒,高效吸附各種異味與有害氣體。

IMG_3618

連續使用3星期後,房間內的灰塵和毛髮都被一網打盡,真的太厲害了!

IMG_3620

IMG_3622

清理濾網的過程也很簡單喔!因為他的質地輕巧,所以整理起來輕鬆不費力。

IMG_3623

IMG_3625

IMG_2410.JPG

空氣清淨機可幫助室內空氣品質的改善,以及減少空氣中的懸浮過敏原,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IMG_2460.JPG

官網:https://www.relonintl.com.tw/

清淨機選購指南:http://bit.ly/2ufnpCQ
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http://bit.ly/2tZGskf

倍效空氣清淨機:https://www.relonintl.com.tw/products/fap-1154hi

 

【居家生活分享】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極簡風空氣清淨機,給家人純淨森呼吸!時尚窄身設計,擺放空間不受限!抗空污的好幫手_img_1 本文為合作撰稿

【居家生活分享】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極簡風空氣清淨機,給家人純淨森呼吸!時尚窄身設計,擺放空間不受限!抗空污的好幫手_img_2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艾蛙媽 VS. 達樂哥
【居家生活分享】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極簡風空氣清淨機,給家人純淨森呼吸!時尚窄身設計,擺放空間不受限!抗空污的好幫手_img_3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居家生活分享】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極簡風空氣清淨機,給家人純淨森呼吸!時尚窄身設計,擺放空間不受限!抗空污的好幫手_img_4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