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艾蛙媽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成長日誌】媽媽,我們一起

2018年10月23日

IMG_0725.JPG

兒子上小班了!10月份的口頭禪是「媽媽,我們一起吃」、「我們一起玩」、「媽媽,棉被我們一起蓋」,每次他這樣說,我的心都被融化了!開學後,幼兒園換了新的班級,老師真得比較用心啊!也許是他的語言能力爆發了!常常會說新的詞彙,這是好現象,而我們也會觀察他的需求,不厭其煩的講道理給他聽。

IMG_0902.JPG

總而言之,這小傢伙現在口條變好一些,和我看電影時,還會說好誇張!雖然知道他在模仿我,但是內心驚嘆他的成長,每天都有新的驚喜。

IMG_0413.JPG

睡前還會說「媽媽是我的好朋友」,這些話他也許是班上學的,但是聽在我耳裡,不是感動可以形容。每逢假日,我和老公會暫時放下萬惡的手機,帶著兒子去戶外走走,陪他玩耍,聽他說話,他假日時總是說「媽媽陪我玩」這時候只好忍痛關上電腦,半夜再來工作吧!

IMG_0397.JPG

就這樣,假日的時候,工作要適度的調整,因為陪伴家人的時間更重要。是的!創業者要兼顧家庭和事業的平衡,要有所取捨,是我今年體悟到的。

IMG_3947.JPG

對了!自從有了Audi 後,達樂哥更會爭寵了!動不動就掉眼淚,因為一些小事件,讓我們夫妻哭笑不得。在Audi 的小小世界裡,達樂哥跟他是平輩阿~~~他們兄弟倆感情可好的,所以養狗很好,真的替家裡帶來更多的歡笑聲。

IMG_8855.JPG

IMG_0401.JPG

IMG_0398.JPG

#成長紀錄 #媽媽 #感動 #小孩 #學習  #我的媽媽力 

***************************************************************************************************

艾蛙媽 VS. 達樂哥
【成長日誌】媽媽,我們一起_img_1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長日誌】媽媽,我們一起_img_2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