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艾蛙媽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AIFI人工智慧算力】每張發票換1元,愛飛恩aifian APP閒置資金滾雪球,回饋利率超高!AIFI智能回饋+Shot發票拍立得!賺取現金回饋累積信用額度

2019年08月13日

Shot發票拍立得-12.jpg

關於【AIFI人工智慧算力】,是一款非常創新的APP,利用大數據優勢可賺取現金回饋累積信用價值。屬於新世代的信用服務,讓誠實獲得獎勵。我喜歡「Shot發票拍立得」!每天最多掃描5張發票,每月做最多可領155元,主要是蒐集消費者購買習慣,整理成資料庫後,再讓相關產業去做分析和應用。

愛飛恩aifian的優點是可以隨時買、隨時賣!提領會從「我的回饋」再轉進你的戶頭,只是入帳的時間是2-3天。屬於靈活的投資工具

Shot發票拍立得-12.jpg

AIFI是愛飛恩aifian 系統的人工智慧算力,用於辨識、分析和儲存aifian平台上的互動紀錄,能將用戶行為與資料累積成信用額度,且降低服務風控成本,創造更多價值。

Shot發票拍立得-01.jpg

有分成手機版和電腦版的愛飛恩aifian,使用起來很流暢!介面設計很清楚。首先要先註冊會員!

Shot發票拍立得-02.jpg

愛飛恩aifian 每個帳號僅能對應一組身分證號碼跟手機。所以一個人僅能申請一組!

Shot發票拍立得-03.jpg

Shot發票拍立得-04.jpg

選取購買AIFI,一個單位是3000元!

Shot發票拍立得-05.jpg

Shot發票拍立得-06.jpg

付款方式可選ATM轉帳,付款方式很方便。

Shot發票拍立得-07.jpg Shot發票拍立得-08.jpg

可以到後台去查詢回饋紀錄!現在已經入帳3000元。

Shot發票拍立得-13.jpg

上週年化回饋高達6.94%~~比銀行定存還好呢!而且單筆金額是3000元,也是聰明存錢的好選擇呢!

Shot發票拍立得-20.jpg

後臺的介面設計也很簡單,可以看到每一筆發票回饋。

IMG_9614.PNG

AIFI賣出後將轉入「我的回饋」,目前免收手續費喔!

Shot發票拍立得-09.jpg

Shot發票拍立得」是一個很有趣的APP~~下載Aifian APP就有此功能。

IMG_9432.jpg

每天最多5張也就是一天可以獲得5元回饋金。一個月最多可提領155元!回饋金累積到500元就可以申請轉出到指定帳戶,或者可以當成買AIFI抵扣的金額。

IMG_9430.PNG IMG_9613.PNG

Shot發票拍立得」掃描的發票要在7天才可以唷~~~~如果超過7天的發票都無法掃描。

Shot發票拍立得-21.jpg

AIFI人工智慧算力
aifian 開放用戶購買 AI 的運算能力,這些運算能力會幫金融業者進行風險評估,節省金融機構以人力評估的成本。金融機構所支付的費用會有部分回饋給購買算力的用戶,讓用戶在 AI 浪潮中也能獲利。投入運算能力的金額最低只要 3,000 元,最高則可以達到台幣 30 萬元。愛飛恩aifian 可以利用行動裝置操作方便用戶使用,而且只要 7 天就可以收到第一筆回饋金。愛飛恩aifian 能控制風險,如果想賣出也可以隨時賣出。

這一套 AI 演算法由 Adenovo 自行開發,用戶所購買的 AI 運算能力並不會因為計算的案件不同,而導致獲得的回饋不同,而是全體維持同樣的回饋比例。除了購買 AI 運算能力之外,Aifian 還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金融服務,用戶透過使用金融服務也能獲得回饋。相較於購買 AI 運算能力得到的回饋,包括支付、借貸、繳費和介紹新用戶等金融互動得到的回饋會更多。

Shot發票拍立得-14.jpg

【aifian Bacon 培根日薪】 領日薪,掌握生活。

讓你提早獲得你工作的薪水,隔天入帳,沒有隱藏費用。

領薪規則:

1. 每日僅能申領一次日薪。
2. 天天可申請,沒領的額度可累積。
3. 每月10日前須完成返還當下已領取的日薪全額。每月11日為全新的領薪週期。
4. 逾期返還會有違約金與催繳成本的產生,將由您負責負擔。

更多資訊請參見:・Bacon專案服務條款

【AIFI人工智慧算力】每張發票換1元,愛飛恩aifian APP閒置資金滾雪球,回饋利率超高!AIFI智能回饋+Shot發票拍立得!賺取現金回饋累積信用額度_img_1

Shot發票拍立得-15.jpg

愛飛恩aifian 希望誠實的人都能得到獎勵,推薦您同時完成「身分驗證」與「工作驗證」,享受最高額度的領薪生活,累積更多信用紀錄,為自己開創更多可能。

【AIFI人工智慧算力】每張發票換1元,愛飛恩aifian APP閒置資金滾雪球,回饋利率超高!AIFI智能回饋+Shot發票拍立得!賺取現金回饋累積信用額度_img_2

愛飛恩aifian 是一個人工智慧機器人,它能協助用戶透過互動與資料分析,累積無邊界的信用紀錄。

小額投資是Aiwa 喜歡的增加被動收入方式,這個創新的投資平台【aifian 人工智慧算力】官網說明很清楚,購買AIFI並透過與平台互動與上傳資料,聰明賺取現金回饋!也是一個不錯的投資選擇。

【AIFI人工智慧算力】每張發票換1元,愛飛恩aifian APP閒置資金滾雪球,回饋利率超高!AIFI智能回饋+Shot發票拍立得!賺取現金回饋累積信用額度_img_3

AIFI人工智慧算力

官方網站:https://app.aifian.com/

官方部落格:blog.aifian.com

官方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dhtDQDyGDd4j9MX4gJJ6Q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I.aifian/

【AIFI人工智慧算力】每張發票換1元,愛飛恩aifian APP閒置資金滾雪球,回饋利率超高!AIFI智能回饋+Shot發票拍立得!賺取現金回饋累積信用額度_img_4

【AIFI人工智慧算力】每張發票換1元,愛飛恩aifian APP閒置資金滾雪球,回饋利率超高!AIFI智能回饋+Shot發票拍立得!賺取現金回饋累積信用額度_img_5 本文為合作撰稿

***************************************************************************************************

艾蛙媽 VS. 達樂哥
【AIFI人工智慧算力】每張發票換1元,愛飛恩aifian APP閒置資金滾雪球,回饋利率超高!AIFI智能回饋+Shot發票拍立得!賺取現金回饋累積信用額度_img_6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AIFI人工智慧算力】每張發票換1元,愛飛恩aifian APP閒置資金滾雪球,回饋利率超高!AIFI智能回饋+Shot發票拍立得!賺取現金回饋累積信用額度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