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rskiwi25

媽媽力沙龍

2018年03月31日

很榮幸能夠參加BabyHome所舉辦的媽媽力沙龍活動,素聞BabyHome辦的活動很厲害、有吃又有拿、CP值超高,這次真的讓我見識到了!

活動當天先是和其他媽媽們做育兒的心得分享與交流,接著由#好時光女生運動樂園 Original GTFP的教練來訓練媽媽我荒廢已久的核心肌群,鐵血教頭不斷鞭策激勵我們,再來十個深蹲、抬腿,由於媽媽我上班久坐,加上平日沒時間運動,當下我的雙腿不聽使喚的皮皮挫,但伸展完筋骨後通體舒暢,彷彿任督二脈都給打通了,也重新喚醒了我的熱血青春運動魂(握拳)。

其實住家的社區就有健身房,但想到要一個人到冰冷的健身房踩飛輪或跑跑步機,就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完全提不起勁呀!好時光女生運動樂園提供了多種不同的運動課程,有一對一私人教練、小班制、大班制,從室內到戶外,任君挑選,可以和姐妹們一起揮灑汗水、一邊玩樂一邊運動,是不是比較有動力了呢!

午茶小歇片刻後,緊接著就是重頭戲了。當天的健康講座邀請到媽媽界的男神 黃~瑽~寧 醫師 (尖叫聲) 來分享#敏弱兒肌膚照護,一個小時的分享獲益良多,醫生本人帥氣(這是重點嗎?)又幽默,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媽媽們了解過敏症狀及其照護方式,未來遇到這樣的狀況才不致手忙腳亂。

媽媽原本就是#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B5的愛用者,舉凡寶寶皮膚乾燥、蚊蟲咬、尿布疹、小抓傷,B5抹下去就對了。活動當天稍早女兒玩耍跌倒雷殘,雙膝有一大片擦傷,媽媽每天用心幫女兒擦B5修護受傷的皮膚,並減緩結痂的搔癢不適,幾天後結痂脫落,果然不見疤痕的蹤跡。

理膚寶水的產品質地滋潤卻又不油膩,聞起來沒什麼味道,不像坊間一些嬰幼兒的產品聞起來香噴噴的,都不知道添加了什麼,給寶寶用的當然要選品質最好的!

一個下午的活動,身體、心靈都獲得了滿足與成長,這麼好的活動未來當然還要參加(選我選我)!
 

#好時光女生運動樂園 Original GTFP

https://www.facebook.com/girlstimegoodtime

#敏弱兒肌膚照護 

#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B5  

https://goo.gl/DJtkZa

媽媽力沙龍_img_1

媽媽力沙龍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