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Chisato in Tokyo

小料理人

2018年09月30日

今天桜蔭文化祭, 颱風天竟然照常舉行, 結果無風無雨, 學校有先見之明! 以前Sapix的桜蔭班同學(20人), 除了1個涉幕沒考上去了第二志願的豐島岡, 3個在考前一個月轉戰比較簡單的女子學院, 剩下的全都去了涉幕和桜蔭, 因為大半變成同校同學, 進了中學後仍然聯絡的很勤, 也有自己的社群, 幾乎每天都在線上聊天.

今天桜蔭的同學邀了涉幕全部的同學去文化祭玩, 但知里不太想去(小學時去過她覺得不好玩), 就找了藉口委婉拒絕了. 她還頭頭是道的跟我說, 拒絕朋友時口氣要很委婉要用敬語, 不然以後別人會以為她不喜歡出來就不找她了. <--那個神經比電線桿粗的射手女, 上中學後竟然也社會化了! 真是令媽媽感動!

宅在家裡的小孩, 自願說要煮午餐服務大家. 主食是那鍋クリームシチュー, 日本家庭蠻常見的料理, 也是知里當時的受驗必勝料理, 煮一鍋就有菜有肉還能配飯吃, 很好用.

小料理人_img_1

小料理人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