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yvonne)

林建生兒童合唱班

2007年06月17日
原本打算將林建生兒童合唱班資訊轉貼給需要的人
上網搜尋林建生紀念圖書館 兒童合唱班時
卻意外發現mimmy一年多前的合唱影片
當時我在後台 沒能拍攝當時情景
看到這影片真令我驚喜外加感動!!
請按照片連結

林建生兒童合唱班_img_1
青空

林建生兒童合唱班_img_2
到森林去



林建生紀念圖書館
蘆洲市地方名人林家三兄弟(林堉琪、林堉璘、林榮三)為緬懷先負林建生生前致力教育文化建設,於民國79年假三民路興建「林建生紀念圖書館」,並設立文教講座大廳、人物史跡陳列室極多用途空間等,讓民眾能擁有清靜、舒適的進修環境。
基金會成立之初,即以「提倡藝文活動、推廣社區文化」為宗旨。 因此,特將圖書館地下樓闢為多功能文化活動空間。 各項現代化設施一應俱全,以作為舉辦各類專題講座及文化教室之用,此外並設置小型舞台一座,可作為小型音樂會演奏或小型劇團演出

林建生紀念圖書館兒童合唱班
開辦於民國93年暑假期間,最初以兒童夏令營活動之實驗性質,為蘆洲是孩童們開啟第一扇通往音樂殿堂的大門,自同年秋季起,即以陶冶孩童性情,培育團體品德以及推廣基礎樂教為前提,正式招生,並以多元化教學引導孩童接收受合唱基礎訓練,學習最完整的合唱經驗及自我表達能力,期盼能培養其多元性向之發展.
兒童合唱班在本市藝文界大家長陳安幫老師的努力與奔波,以及旅奧聲樂家陳婉如老師的鼎力協助,如願成立,我們秉持的理念是為所有愛樂的孩子們,在童年時光裡,體驗到[音樂、愛與生活]的美好,並留下最珍貴的童年回憶!

指導老師:陳婉如老師
音樂啟蒙自榮星合唱團,結業於光仁中學音樂班,實踐大學音樂班,1989赴奧深造
目前在許多學校的音樂班擔任合唱老師,亦受邀擔任許多社團的合唱指導老師.

伴奏老師:姚嘉元老師
目前就讀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音樂組

補充:
林建生紀念圖書館所舉辦的各項才藝課程都是由基金會贊助,學員僅需負擔教材或材料費,兒童合唱班是不需支付費用的,有興趣的民眾請洽詢林建生紀念圖書館之招生日期,林建生紀念圖書館電話:22854352
960617合唱表演
960617合唱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