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粉藍星光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L)體驗包】體驗心得

2018年07月25日

很高興這次有這個機會參加這個「全新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的【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L)體驗包】的搶先體驗活動!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L)體驗包】體驗心得_img_1

一直以來,都為寶貝的尿布選擇感到頭痛~

畢竟,越來越悶熱的夏天,寶貝的嬌嫩肌膚,真的很容易因為尿布悶住而顯得敏感刺激!

 

所以,就我們就先來看看這次的改版有多厲害吧~

 

這次有個新升級的黃金6角立體瞬吸層~它還真不是蓋的,超快吸,讓表層更乾爽!

而且裡面的精緻網絡能快速走水份,6角型中央隆起處可減少接觸面積,使便便乾爽不回滲!

還有貼心的彈性後腰圍,伸縮彈性設計,可以平衡壓力,更貼合寶寶圓弧身型哦!

重點是,主力強打的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經金百利實驗室數據示,與前一代產品相比,可減少20%的回滲~能快速吸收,更有效鎖住尿尿!

然後大改版的全新熊熊外表不止可愛~表層全面防透濕又透氣呢!它不止能阻擋防漏水氣、又能使尿布透氣不悶熱!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L)體驗包】體驗心得_img_2

真的假的,立馬把體驗包開下去給它試試就災~

 

一拆開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好可愛的熊熊圖案~

接著,拆開檢視,用手觸摸~是前所未有的柔順觸感~

立馬安心試用在漫長的夜晚~真的超透濕又透氣~

哇塞!

這~真是令人意外的最高CP值的乾爽!

 

這次的全新藍號奇,真的帶給我許多的驚嘆號!!!

 

還在等什麼呢?現在的最新藍好奇己更名為清新乾爽

真的名符其實的清新乾爽

別等了,真的也值得你(妳)還有你們家的寶貝去體驗!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L)體驗包】體驗心得_img_1

 

#藍好奇升級很有感,升級之後更乾爽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