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華華媽媽

華華會翻身了

2005年08月29日
華華出生時就喜歡趴睡,兩腳總是縮在胸前,包著尿布的小屁屁鼓得高高的,整個人蜷縮成小小一團,每次看到華華這麼無能為力的掙扎時總讓人覺得心疼,但這種姿式華華似乎比較能得到安全感,所以睡眠時間也較長。(好可惜沒拍到這個睡姿)

爸拔總是迫不及待地想要華華趕快長大,一會兒覺得華華己經會站了,一會兒覺得華華會爬了,一會兒又要華華學翻身(哎!可憐的華華二個月時就常常被華爸拔拿來床上滾來滾去的)

不知何時開始華華身體開始向前匍匐前進了,頭埋在床舖上左右磨蹭著,兩腳不停掙扎,雙手卻不知用力,但卻能往前挪動,碰到牆壁還會自動轉彎呢!爬呀爬模樣好像毛毛蟲。有時小屁屁抬得太高一個重心不穩就翻身了,不是真的會翻啦!只是不小心,但爸拔和媽麻總會捧場得拍拍手說:華華會翻了好棒喔!雖然不知這兩個大人為什麼要那麼激動地拍拍手,但華華還是會報以熱烈地微笑。

華華真的在學翻時總會壓住一隻手,而不知如何把手從身體下抽出來,時常就這麼壓著,懶惰的華華就不再行動了,繼續津津有味地吃著另一隻手。今天華華翻過去時還是一樣壓著一隻手,休息了一會兒壓著的手慢慢地抽了出來,完成了這個壯舉,現在終於可以宣佈:華華會翻身了。掌聲鼓勵鼓勵
ps.現在華爸拔的新名詞是“華華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