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華華媽媽

媽咪的啐啐唸

2015年05月10日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我們是不是該撥更多的時間陪陪她們,
爸拔花太多時間在3C產品上
媽咪花太多心思在抱怨工作及埋怨同事的是非
但想想現在對我們最重要的是什麼?
對我們人生影響最大的是什麼?
是線上遊戯打贏了?還是公司的誰誰誰又怎麼了?
不∼什麼都不是
最重要的是她們姐妹倆學到了什麼,是她麼姐妹倆以後成了什麼樣的人
在往後人生影響我們倆老喜、恕、哀、樂的是她們
不是統一了三國,也不是工作上的某某某
誰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她們姐妹倆



胤華總是說媽咪的脾氣很壞,真的媽咪承認,我常常暴恕,不且是恕不可揭的狂駡,常會覺得心理不平衡,為什麼我那麼辛苦,妳們卻那麼不聽話,為什麼同樣都是上班族,為什麼另一伴卻可以每天晚上斜躺沙發蹺著二郎腿划手機,而我們卻是上班回家還要當黃臉婆,洗碗、洗衣、拖地及駡小孩,把自己搞得像潑婦般惹人怨,抱怨再抱怨,沒辦法得到老公的歡心,小孩的尊重,我是個失敗的老婆及媽媽 > <

我應該努力調整心態,工作只工作,同事也僅止於同事,他們的做人態度、做事風格,那是他們的事,我們尊重,不而太過重視,也不應該他們影響我們的心情。

老公、小孩我所建立的家,那才是最重要的,在職場上,我喜歡的人,討厭的人都會離開,那不是與我們長相廝守的人,那都不是重要的人,他們都只是人生中的過客,誰和誰好,誰和誰不合,都事不關己,誰喜歡我,誰又看我不順眼,也是別人的事,我們控制不了。誰升官發財了,那也是隔壁阿婆仔生子,別人家的事。

從小在外面跌跌蹱蹱,每每遇到挫折困難想到的就是如果有個殼可以讓我躲躲那該有多好,隨著時間的流逝,年齡的增長,我擁有了自己的家庭,但卻忘了初衷,是不是該好好呵護這個殼,因它將是她們姐妹倆的避風港,媽咪該好好調整一下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