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Q比媽媽

冷氣團今報到 氣溫入夜驟降

2009年11月01日
入秋以來的第一波冷氣團,1日晚上就要來台灣報到了,不過,受到鋒面影響,1日上午,已經先感受到一波波陣雨,入夜後,冷氣團南下,2日白天氣溫明顯驟降,預計傍晚到3日清晨,北部低溫只有13度,民眾得嚴防低溫。


雨,說下就下,但沒幾分鐘,又停了,鋒面才為台灣帶來陣陣雨勢,但民眾上街還是穿著短袖、薄杉,感受不到涼意,不過,入秋以來的第一波冷氣團,可是馬上就要來報到。


2日白天,氣溫就會開始溜滑梯,等到下班時間,冷空氣襲來北台灣最低溫,將驟降到13度,中部和南部,也會降到20度以下,濕冷天氣至少到4日,就算5日天氣回暖,氣溫也只是從冷變涼,緩步回升冷氣團南下,等於是正式宣告冷颼颼的冬天真的來了,民眾可以把厚暖的大衣、外套,拿出來備用,準備來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