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Q比媽媽

香港DAY-1

2011年04月01日
第01天 台北�香港∼青馬大橋∼赤柱∼淺水灣∼叮叮車∼石板街∼全世界最長手扶梯∼特色小吃∼南丫島∼幻彩泳香江∼1881∼星光大道


今日集合於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有東方之珠之稱的香港。抵達後專車前往香港市區。途中將經過青馬大橋,橋長2.2公里,是全球最長的行車及鐵路吊橋,壯觀的大橋景色讓所有造訪香江的遊客印象深刻。

遊覽美麗的赤柱海濱區,您可以穿梭在傳統市集中找到服飾工藝,也可懶洋洋的在沙攤上享受南中國海的熱情艷陽, 亦可至美利樓喝杯冷飲;淺水灣沙灘的海岸線呈彎月型、灘床寬闊、且水清沙幼、波平浪靜,是香港最美麗的沙灘之一,對本地人及旅客同樣具有無窮的吸引力。淺水灣位於香港島,英文名源自一艘昔日在灣內駐守以防衛海盜的英國皇家軍艦,也是香港著名的旅遊點。

街坊中的電車歲月自1904年開始運行的香港電車∼叮叮車,至今已服務超過百年。現在電車路線主要覆蓋港島北面,至今載運量每天都還高達24萬人次,是港島極具規模的交通工具。由於電車在行進間會發出叮叮聲,因此被香港人暱稱為《叮叮》,搭電車時他們會說《搭叮叮》。現在我們所看到的叮叮車仍沿用30、40年代的設計,搭著它無論是經過上環、西環的老舊唐樓,還是中環、金鐘的高樓大廈,就像搭著時光機回味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半山自動手扶梯啟用於1993年的半山自動手扶梯,全長800公尺,連接中環及半山,是世界上最長的有蓋電動手扶梯。扶梯沿途會經過60、70年代的舊攤販、現代飲食新據點蘇活區以及半山的豪宅區,就像一部香港寫實電影,在您眼前流轉。途經中區警署、甸乍街、石板街逛老店鋪。

特色小吃∼嚐嚐香港特色小吃四海魚蛋一串 。



南丫島∼天虹海鮮餐。註:如遇颱風或遊船安全檢修時期,即改鯉魚門海鮮晚餐(酒水無限暢飲+滿記甜品)。

幻彩泳香江∼安排在觀賞每晚的幻彩詠香江∼已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大型戶外燈光音樂匯演。匯演每晚透過港島和九龍33棟建築物的互動燈光及音樂效果,展示維港充滿動感和多姿多采的一面!

《1881》英文名為1881 Heritage,項目前身是前香港水警總部,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號A,於1884年至1996年曾是香港警察水警的總部,並於1994年成為香港法定古蹟。目前該建築物由長江實業改建成酒店,並設有小型商場,命名為1881 Heritage,於2009年10月15日正式開幕。

星光大道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東的海濱長廊,位於尖沙咀海濱花園,沿新世界中心對出的維多利亞港東西連接尖沙咀東及香港藝術館。為表揚香港電影界的傑出人士的特色景點,仿傚好萊塢星光大道,傑出電影工作者的芳名與手掌印鑲嵌在特製的紀念牌匾,以年代依次排列在星光大道上。





餐食: (早餐)機上輕食 (午餐)橋底特製蝦 (晚餐)南丫島龍蝦餐+天虹南丫廚神甜品
住宿: 五星如心(2人一室) 或 ★如有第3.4人入住建議自帶牙膏牙刷 或同級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