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Q比媽媽

香港DAY-2

2011年04月02日
第02天 香港∼海洋公園∼太平山百萬夜景(單程古董纜車)


專車前往東南亞最大的香港海洋公園。名列富比士雜誌世界十大最受歡迎的遊樂園。在樂園中,可搭乘高空纜車前往海洋劇場觀賞海豚、海豹等海中動物生動又有趣的表演及精彩刺激的高空跳水表演,之後可在海洋說水族館觀賞各式珍奇的水族生態,讓您留連忘返。另可嚐試園內的海盜船、雲霄飛車、摩天輪、及最近的越礦飛車等精彩刺激的遊樂設施。
註1:園區內有些遊樂設施有年齡、身高限制才可參加,請遊玩前須再次確認,如有:身體不適、高血壓、心臟衰弱、癲癇、剛動完手術、酒醉、孕婦等恕不適合參加。
註2:如遇樂園之部分遊樂設施或展覽區域或表演場次與時間,因維修或其因素而關閉之情形,依當天園區內所公佈之場次與時間為準,不得對於該關閉之遊樂設施或展覽項目請求權利。


夜間安排登上太平山山頂,欣賞太平山燦爛輝煌的燈火並感受名列世界三大夜景之首的香江花月夜;續安排搭乘百年古董纜車下山(或上山)。山頂纜車於1888年啟用,是香港第一種交通工具,主要是讓住在太平山的港督及外國富商上下太平山而建的,當時纜車前排的座位還刻有標示,指示座位是港督專屬,其他人不可佔用,就算港督沒有搭乘該班纜車,一般乘客在開車前2分鐘也不准乘坐,以顯示對港督的尊敬。纜車的坡度相當陡峭,約4至27度,如果碰上人多而座位不足時,請一定要緊抓扶手,以策安全。






餐食: (早餐)港式飲茶+鮑魚粥 (午餐)園內餐券 (晚餐)燒鵝餐
住宿: 好萊塢酒店(2人一室) 或同級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