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倫子麻

寶出生了

2005年01月17日
  早上還是跟平常一樣的上班。八點半,坐在電腦前忽然想尿尿,趕快慢慢跑到廁所去,沒想到一坐上馬桶就起不來了,一直流不停哪∼∼阿琴說:破水了啦!匆匆忙忙交待了些事,阿琴便陪我回家準備。琴說可以稍微梳洗一下,我洗了頭,沖了澡,還輕輕的上了大號喔..琴說不可以太用力,小孩會跑出來∼∼拿了生產小包包就到醫院待產了。
  九點半到待產室,只有我一個產婦。護士檢查說只開一指半,因為羊水破了要吃催生藥準備生產,原本以為是假性陣痛的幻想破滅了。這時還沒啥感覺,好像MC來,肚子悶悶的,連痛都不痛。阿琴和華還在旁邊說笑話給我聽,一點都不緊張呢!
寶要出生的前一刻
寶要出生的前一刻
  一直到中午,我的陣痛才慢慢有感覺。護士提醒華可以讓我吃點稀飯以保持體力,華看我情形還好,就放心出去買午餐。等到華回來,我已經開始痛了。那種痛,真不知如何形容,一陣一陣的,很特別(很像要大便大不出來的感覺)。華看我忍著痛,伸手任我抓,當我陣痛暫歇時,趕快餵我吃兩口...我發現,痛的時侯叫出來比較不痛耶。反正當時旁邊沒別人,就放聲給他叫下去。
  吃了三顆催生藥,到一點多就開三指半了,一點四十推進產房,護士問我要不要老公陪產,我堅持不要。生產的樣子醜死了,不想讓老公看。那時真的痛到快受不了,於是問護士:我可不可以打無痛分娩?護士回我:來不及了,妳己經開四指了。天啊!只好繼續忍了。老公和婆婆待在產房外頭很努力的聽裡頭的動靜...兩點時,有個娃娃聲,不是我的,又繼續聽...可能是我平常有運動吧,寶寶兩點二十三分就出來和我見面啦!快吧!當寶寶出來的那一剎那,我整個人都散了∼好舒服,輕鬆了。沒多久聽到寶的哭聲,好宏亮的聲音喔...護士抱寶來讓我看第一眼,很微妙的感覺∼∼親愛寶,媽媽終於順利把你生下來了。
  後來,可能是要縫傷口打了麻醉針,迷迷糊糊好像聽到華在身邊和我說話∼親愛老公,我們離幸福又更近了呢!剛出生
剛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