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倫子麻

小叔訂婚

2004年10月10日
  智聖和玫珍終於訂婚啦!我們全家一行人都到齊,來去台中把玫珍娶回來喔∼∼大哥大嫂、華和我、三叔和三嬸、婆婆和妹妹、武雄、如果加上肚裡的baby總共13個耶!華穿著新買的西裝,帥到不行哪!
  我懷孕,說不能喜沖喜,不能參加訂婚儀式。早有心裡準備,他們上去戴戒指,我就在樓下等∼∼妹妹可能也不喜歡別人家吧,在樓下陪我聊天。玫珍家是個大社區,棟數多戶數也多,中庭很寬敞,坐在樓下的涼椅上很舒服呢!和妹妹聊著聊著,還慢慢散步去找水喝咧,沒多久他們就下來啦!
  喜宴的餐廳是間日本料理店(我第一次吃日本料理的喜宴耶,還要脫鞋喔)席開五桌。我們自己人就一桌,吃得好自在哪!玫珍穿那件遠百買的粉紅套裝,很美耶∼∼有up up喔...
  傳統習俗說男方要先離席,我們走得匆忙,婆婆居然連壓桌錢都忘了放,還讓人打電話來追耶∼∼呃.有點給他丟臉哪!
  吃完宴席,我們先到通豪找姑丈,等玫珍過來會合再一起回台北。也順便看看,這兒可能是大伯以後要上班的地方呢!
  終於,咱們家的人都結婚啦!婆婆說,她的責任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