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倫子麻

陶板屋

2007年02月12日
  上星期就和辦公室裡的幾個要好女生約好:今天下班後,我們自己去陶板屋,自己辦尾牙。結果,我這又貴又多事的人居然把這事給忘了!過了下班時間,我仍在忙...

  「妳怎麼去?」阿如和阿琴換好衣服正要走,好心的回頭問我。
  「嗯?今天的聚餐有我嗎?」我一手拿著茶杯,還在狀況外。
  「ㄟ...沒有嗎?」阿如怕如果真沒讓我參加,那她不就失言了!
  「這個查某給人家忘記了啦!&%$@#*...」還是阿琴聰慧又英明,馬上糾了阿如對我圍攻,喚醒了我的記憶。
  「哈!對不起,我忘了啦!妳們先走,等手邊的事做完我自己騎車去。」終於想起,下午張簡還笑說今天要帶著那盒香腸去吃飯咧!

  吃過很多次陶板屋,雖然地點都不同,但對他們的餐點還蠻有印象的。板橋店的感覺也不錯喔!如果有包廂,可能會比較適合我們這種愛玩愛鬧的女生吧。
  不知從何時開始,每次到這樣的餐廳聚餐,總對餐盤上的擺飾感興趣,盤飾的美之於眼球遠遠比食物之於味蕾的刺激更能激起我的共鳴。於是,就看到一個無聊的女人,拿著相機對著美食猛拍照,哈哈...
  
  一堆女人在一起,啥都能聊:聊公司、聊家裡、聊年假、聊婆婆,聊得很高興唷!以後,每年都來辦這樣的聚會如何?那位快要結婚的,別被苦命又悲情媳婦給嚇到啦!我們還是有人結了婚很幸福的捏∼∼ ^^
  
    **陶板屋八卦集**

  .不知誰:「我又發現貴婦人了,過年居然都買逸香齋的年菜!」
  
  .有人的年節很悲情,年夜沒年菜吃還得當苦命阿信。
    
  .辦公室裡「換個位子就換個腦袋」,好多人的腦袋都換過了。

  .鑽石vs六萬元,很有趣的對話。
  
  .平常風度翩翩的主管,酒喝多了會出現另一個德行:盧!
   但有些不在此限,不喝迷湯一樣很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