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vv

糟糕,確定有了!

2006年11月27日
一整晚全身無力,上吐下瀉的,真的很嚴重,決定請假一天去看醫生,順便確定一下是否又有寶寶了。
早上起來先驗看看,結果出現一條若有似無的線,怎麼會這樣呢!應該是沒有吧,因為沒有懷孕症狀(如胸部漲漲的),還是去婦產科確定一下囉!
等了一個多小時,一到醫生馬上告訴媽咪說有了,啊.....!真是不知該說什麼!又一次莫名奇妙意外的懷孕了!這次媽咪可是很認真的預防了,又沒有懷孕的症狀,怎麼會又有了咧!
醫生也真是莫名奇妙,一開始問我還要再生嗎?我沒回答,他就跟媽咪說要先生一起來才可以辦手續,嗯....我又沒說要拿掉,醫生怎那樣說呢?
後又問媽咪有什麼不舒服,媽咪說上吐下瀉感冒咳嗽的,開了一些藥後,媽咪忍不住要問醫生對寶寶有影響嗎?因為他一直以為我要拿掉,結果果然他說你不是不要了嗎?啊....!我沒說什麼也!媽咪回答要回去討論一下,醫生就說如果要,就2、3個星期後再來,如果不要就和先生一起來。~~~~~~~~~
就這樣拿了藥回家休息囉!可還是很害怕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