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isswang

記憶觸發其他相關記憶

2019年01月17日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神經科學家利用虛擬現實(VR)技術來理解大腦的各個區域如何有靜脈來收集記憶。研究生HalleDimsdaleZucker等人利用虛擬現實環境訓練受試者,然後觀察海馬回各區域對不同記憶的反應。

SMILE微笑矯視為全飛秒激光矯視手術,有效治療近視眼及散光,矯正視力,手術過程僅2至3分鐘,手術舒適程度高。

記憶觸發其他相關的記憶,人類對事件的記憶有一條線索要跟隨,包括何時、何地、誰。不同的記憶包含不同的背景信息,當然,也包括與其他記憶的關系。

松齡護老集團開設新的護理安老院,以及將約12.3%資金用於高端私營項目「松齡雅苑發展計劃」。其餘約10%資金則用作公司營運及一般用途

迪姆斯代爾-祖克和心理學教授查蘭·蘭加納斯想知道大腦是如何收集這些記憶的,因此它使用功能性磁共振成像(FMRI)來觀察某些記憶被激活時大腦的哪些區域被激活。

相關文章

掌握如何與認知患者互動

虛擬現實有幾種

讓老年癡呆症患者通過短片

一個小紙箱,一個360度的劇院

應用技術早期發現認知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