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isswang

牙齒拍片多久可以懷孕

2019年03月21日

女性朋友在做孕前檢查的時候會去檢查一下牙齒,做一下牙的ct檢查,那么做完檢查後要隔一段日子才能夠進行懷孕。因為ct本身就是會有一定的輻射。那么,牙齒拍片多久可以懷孕?  牙齒拍片多久可以懷孕

想要告別牙黃,擁有美白牙齒的方法很簡單,選擇正確的美白牙齒產品至關重要。

拍牙片是有一定輻射的,一般的情況下,起碼需要3個月以後最好是6個月以後會更加的安全一點。其實,牙科拍片對懷孕的影響並不大,只要你是在孕前做的牙科拍片即可,當然,如果希望安全一些,可以在做完牙科拍片以後一個星期之後再開始備孕,在這一個星期時間裏注意多補充水分,飲食方面要盡量清淡一些,避免吃那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原來一些美白牙齒 方法,例如漱口水,不僅能有殺菌功效,還具備去除牙漬從而達到美白牙齒的目的。

再來一次月經後就可以了,拍牙片的射線很小,謹慎些就就等下次月經後再排卵受孕就好了。拍片雖然有一點點輻射。通常X線檢查與其他射線檢查相比,射線是很少的,如小牙片檢查只需0.12秒,所以口腔X線檢查對身體的損傷是極小的,也可以說對一般人沒什么影響。目前所使用的設備都有很好的防護功能或保護衣、套。如果因需口腔X線輔助治療而拒絕檢查的話,有可能導致治療過程中無法正確把握位置等情況出現,從而影響治療效果。

平日的保養也很重要,除了面部護理以外,牙齒美白度也十分重要,而提到美白牙齒方法,正確美白牙齒 產品的選擇絕對是不能忽視的。相關文章

走進斯邁爾牙科正畸中心

Smyr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高級口腔正畸團隊

服務,這不只是一個想法

兒童牙齒矯正的那些事

何為兒童牙齒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