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isswang

如何使用咖啡因治療脫發

2019年06月03日

每個人都喜歡滿頭的頭發。因此,市場上充斥著各種各樣的精油和洗發水也就不足為奇了,它們提供了不同的技術和配方,讓頭發快速地生長。最近流行的是咖啡因洗發水。雖然還沒有很多關於咖啡因對頭發影響的研究,但有證據表明,這種刺激物也能刺激頭發生長,尤其是對男性。

白髮是衰老的自然現象,但如果有白髮早生情況,則是非正常的毛囊老化引起。為改善白髮問題,真髮重生中心會以頂尖的韓國科研治療技術和多種天然名貴藥材,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並增強髮囊內製造黑色素的細胞功能,助您重拾亮麗烏髮。

既然我們相信咖啡因可以促進頭發生長,那麼下一個顯而易見的問題就是:我們如何使用它?含咖啡因的洗發水是第一個也是最簡單的方法。

天然洗頭水品牌對比香港其他洗頭水品牌配方更有助保護髮質健康,95% 以上自然原材料、100%精油、無矽,「ECOCERT JAPAN」有機原料認証 ,真心係有機天然產品。

但如果你不相信市面上出售的洗發水中的化學成分,而是在尋找更自然的方法來洗發,那麼就有一些特定的方法來洗發。這些方法沒有得到科學的證明,但是有足夠多的正面用戶評論支持。由於最容易獲得的咖啡因來源是咖啡,這裏有一些方法來使用它的頭發生長。

相關文章:

脂溢性皮炎脫發的原因及治療

了解如何阻止脂溢性皮炎的脫發

嬰兒脂溢性皮炎也稱嬰兒脂溢性濕疹

脂溢性脫發的原因

脂溢性脫發是男性和女性脫發的常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