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isswang

高血壓導致的動脈硬化

2019年08月16日

包括降壓藥。但FDA批准的原研藥(進口藥)相對很安全。如果按說明用藥,副作用會很輕微。不要因噎廢食,和高血壓的危害相比,降壓藥的副作用微乎其微。

這種說法由來已久而且非常頑固,這裏的“腎髒”也暗含男性性功能之意。沙坦類,普利類,地平類降壓藥通過降壓有保腎的作用,尤其是前兩類藥物更是慢性腎髒病的首選用藥,並有改善性功能的作用。

高血壓病徵想必大家也已经了解清楚,如果需要高血壓 治療可以及时联系香港心臟專科中心,让其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在對高血壓有所瞭解時,大家也不要忽視高血壓的危險性。

高血壓導致的動脈硬化是男性勃起障礙的主要原因,降壓、治療動脈硬化也是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主要措施。總之,傷腎的是高血壓,而不是降壓藥。近些年降壓保健品越來越多,比如降壓枕、降壓手表、降壓帽、降壓鞋墊等,這些保健品都聲稱有良好的降壓作用,但結果並非如此。

保健品的降壓功效根本就沒有經過科學的臨床認證,使用這類保健品降壓,即使保健品沒有危害,也會延誤高血壓的治療。

相關文章:

高血壓治療的主要目標是血壓達標

改善高血壓患者的生存質量

何時啟動降壓治療?

高血壓是個終身性疾病

不建議快速大幅度降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