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clamqing

不要再浪費你的精華素了

2018年11月27日

精華素除了是水乳外,日常必需的護膚品,功效精華很多,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皮膚質量來選擇,那麼精華的使用方法是什麼呢?下面讓我們看一看。

"LumiSpa睛亮修護組合採用NU SKIN獨有的反相位波形運動anti phasic技術,配合NU SKIN史上最軟可成形的矽膠物料,令導頭接觸面更細,更適合柔嫩脆弱的眼周肌膚,每天輕輕按摩一分鐘,便可提亮,減淡黑眼圈及改善浮腫,讓妳擁有迷人電眼。"

洗完臉後,先用爽膚水,然後往手掌上倒適量的香精牛奶,沿著臉部從下往上按,壓力應輕,如在彈鋼琴時,主要按壓的部位是額頭、鼻子、下巴和臉頰,可以按下第四次多次,以確保皮膚可以精髓。華茂完全被吸收了。最後,應用面霜。

每個人的皮膚和皮膚是不同的,對於牛奶的精華如何選擇?乳膏的功能主要分為水化霜和抗衰老霜.不建議在20歲時使用該乳膏,因為當時的皮膚很好,不需要香精奶。在25歲時,可以使用香精霜。到35歲,是時候使用抗衰老霜了。

LumiSpa睛亮修護組合專為眼部周圍的細嫩肌膚而設,配合專用眼霜擊退黑眼圈眼袋,產品經眼科醫生驗證,有效煥發改善眼部浮腫、撫平細紋、提升飽滿度等七大睛采效果,為妳守住年輕防線,帶來閃亮明眸,不讓眼睛出賣年齡。

通常在晚上使用護膚霜,這樣可以在夜間睡眠中改善皮膚,第二天早早皮膚會很好。當然,乳膏也可以在白天使用。當你發現皮膚有點幹燥和緊繃時,可以拿出一噴化妝水,然後再塗點霜,這樣皮膚就會變成很多水。

相關文章

你想在冬天加熱口罩來區分類型和再熱嗎?

如何使用CpB手榴彈精華

阿登橘子精華,這些成分讓你變白了

什麼是精華牛奶精華牛奶是必不可少的護膚品嗎

奶油的量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