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clamqing

讓小寶寶們備受鼻炎的騷擾

2019年07月02日

冬季氣溫寒冷,細菌和病毒隨意肆虐,讓小寶寶們備受鼻炎的騷擾。每天看著寶寶睡覺時張著大嘴巴吃力地呼吸,聽著寶寶鼻腔發出的沉沉鼻音,家長們倍感心疼。小兒鼻炎,我們該如何讓你遠離寶寶脆弱的身體呢?

小兒鼻炎和感冒症狀相似,卻不等同。小兒鼻炎常表現為鼻塞、咽痛、頭痛、打噴嚏等,持續兩周以上。而感冒除了這些症狀,後期會有黃膿樣鼻涕,持續一周左右。

香港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的主治醫生建議患者,要進行鼻竇炎手術是可行的,但是需要進行全方位的檢查。

小兒鼻炎分為急性鼻炎和慢性鼻炎,如果沒有及時治療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並發症,比如急性咽喉炎、急性中耳炎、急性鼻竇炎等。患上小兒鼻炎,寶寶也是很難受。不但睡不好,還會導致慢性缺氧,影響記憶力和智力,出現頭昏、頭痛、視力下降等不適。同時,長期鼻塞和張口呼吸使面容發生改變,出現齙牙的現象。

相關文章:

塵蟎是誘發過敏性鼻炎的主要吸入致敏原

過敏性鼻炎全球發病率10%~15%

過敏性鼻炎屬於過敏性疾病

仍為過敏性鼻炎的首選療法

推薦采用鹽水沖洗治療鼻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