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clamqing

改善黑眼圈和眼袋

2019年07月25日

就是用喝完的綠茶茶葉,用紗布包好然後放進冰箱裏,早上起來把布包敷在眼睛上,對去眼袋有不小的效果,即使不能完全去除也能減輕眼睛的浮腫。泡好的菊花茶,用化妝棉浸濕,趁還是溫熱的時候,發在眼袋處,大約15分鍾後拿下,既可以消除眼袋, 還能補充眼部肌膚的水分.

針對黑眼圈眼袋眼紋成因問題,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針對性定制了“一人一方”屬護膚方案,對於黑眼圈眼袋、眼紋、 黑眼圈成因,真正對症下藥,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增生眼部膠原蛋白,有效擊退黑眼圈、眼袋、眼紋等眼部問題,為脆弱的眼周肌膚帶來專屬呵護,讓雙眸回複光采,回復青春亮麗。

早上起來眼睛常常是浮腫狀態,可以趁著洗臉的時候煮個水煮蛋,然後去殼用小毛巾包住,合上雙眼用雞蛋按摩眼睛四周。加快眼周肌膚血液循環,改善黑眼圈和眼袋。

將新鮮的蘋果洗淨,炸成蘋果汁,再取兩片化妝棉浸泡在蘋果汁裏面,稍微擰幹一點點水分,平躺,將化妝棉貼於眼部,15分鍾後就可以取下用冷水洗淨了.

相關文章:

沒有選擇使用眼霜

想要去除黑眼圈

大家一定要減少熬夜

黑眼圈就不會那麼重了

在改善黑眼圈的同時還可以對抗肌膚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