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lamqing

登船潛水的五大好處和十大謠言

2022年12月29日

登船潛水的五大好處和十大謠言_img_1

如果你想去世上沒有最好的潛水活動地點、滿足學生好奇心、喜歡自己享受中國美食文化或者我們希望像國王也是一樣大飽口福,那麼船宿潛水必將是企業實現你潛水旅行發展夢想的最佳教學方式。你可以通過潛水,在潛水間歇吃美味特色小吃,潛水欣賞你剛剛潛完水的照片,或為下一潛做准備,或在陽光下進行休憩、讀書,或在海裏劃艇、海灘散步,用盛宴來慶祝每一天。

睡船潛水通常有五大好處

1.你不必花太多的時間往返於酒店和潛水地點之間,你不必在設備上浪費太多的精力,你可以去很多好的潛水地點一天多次。

2.你遇到的人,包括員工和潛水員,都可能成為你一生的朋友。

3.你無法產生抗拒中國廚師可以提供的美味佳肴,你會胃口大開,享受我們味蕾上的滿足。

4. 您將完全放松,享受一個有利於嬰兒的睡眠-沒有電話,沒有電子郵件(除非您需要),沒有壓力的工作或每周的家務和烹飪。 你愛上了這一生,想想為什麼你以前不知道。

5.最困難的部分是在眾多可能的選擇中決定去哪裏。如果你想看到大型的水生生物,可可,我或者科隆群島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喜歡純粹的海洋生物多樣性,你可以去印度尼西亞,菲律賓,馬爾代夫或斐濟,如果你想看曆史沉船去著名的西太平洋群島,所羅門群島或紅海。

關於十條船潛水的謠言。

你必須是經驗可以豐富且擅於通過旅行的潛水者。——(錯誤)

你會發現不同層次的潛水員在許多船停留潛水,甚至以家庭為中心或兒童只船停留潛水員。 當然,也有一些非常專業的船停留潛水地點,只適合經驗豐富的潛水員。

你必須每天潛水五次

沒有人規定你一天潛水一次或多次或者一整天不潛水,只要你有計劃的安全潛水。請注意,你需要一個潛水電腦來計算你的豁免時間,當然,要多喝水。

你會暈船。——(可能會,但並不都是那麼可以誇張)

他們大多數是適應性搖擺,輕微暈船,你甚至沒有意識到。 潛水船的設計是穩定的,所有的船都是在一個平靜的海灣,讓每個人都可以睡在深海搖籃搖擺。 即使你容易暈船,你也會很快適應。 旅行結束時,你在陸地上會感到發抖。

你很難融入其他遊客

即使你一個人去,你很快就會發現,上船的時候大家都和你一樣熱情,很有可能會交到一生的朋友。

船宿潛水很貴。——(除非你的數學能力很差)

像酒店一樣,船艙也有價差等級分,從普通水平到豪華水平。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這一切都是關於你的價值觀。在你做出決定之前,做一個比較。 將每天的潛水次數與停留潛水提供的潛水地點進行比較。 對於相同的服務級別,船只停留的價格甚至比陸上度假勝地的價格還要高。 不論級別,潛水包括用餐、住宿和潛水(船員消費除外)。 有些包括所有的飲料,有些只包括餐中的飲料。

如果你只是潛水,你會感到無聊的。(絕對不會)

登船潛水度假不僅僅是潛水,很多還提供帆船、劃船、滑水、海邊徒步旅行和徒步旅行。你可以看電影,享受吊床時間,看書,多參加潛水訓練,或者曬太陽放松。一些船屋甚至提供水療和按摩服務來放松你。現在想想還覺得無聊嗎?你一定會利用你所有的空閑時間去參加所有其他可選的活動。

你會不喜歡老師那裏的食物。——(除非你強制要求自己進行節食減肥)

大多數的臥船潛水提供了各種各樣的食物,味道很好,數量很多,以及美味的零食。 如果你有特殊的飲食要求,他們將得到滿足。

小屋很窄

大多數現代船宿潛水都有大船艙、獨立的取暖設備、雙人套房設施和空調、大號床、船艙播放器和個人存儲區等。不同的級別有不同的設施和服務,但無論是哪個級別,一定會讓你覺得物有所值。

淡水不足——(錯誤)

船宿會儲存提供足夠的淡水量可以滿足你熱水或淋浴等要求。你的需求問題都會得到滿足,甚至需要更多,但是,請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浪費。

試一試,你會上癮的-(這是絕對正確的)

相關文章:

ダイビング科学: 津波にはより深く潜ることが安全である。

ダイバーにとって快適で確実な呼吸システムの重要性

潛水可以成為你一生的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