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ioasr

哪些食物有美白的效果?

2018年12月21日

現在人們越來越重視自己的皮膚保養,很多因素會使我們的皮膚黯然失色,給我們的生活帶來麻煩,如何讓我們的皮膚發光呢?皮膚美白是一種美容方法。美白的方法有很多。有的計算化妝品美白,有的選擇藥物美白,有的選擇食品美白,那麼,哪些食品有美白效果呢?

全新護理產品保養你的緊緻肌膚,具有修護皮膚功效的LumiSpa特有微脈動反旋科技,以不同頻率的震動令肌膚進行運動以達致面部拉提效果,塑造緊緻細嫩肌膚,另外亦可深入毛孔作深層清潔,讓你的肌膚重拾自然光彩。

鮮櫻桃富含糖、蛋白質、β-胡蘿卜素、鐵等營養成分。鐵可以使人看起來紅潤,而β-胡蘿卜素和維生素C可以美白皮膚,必須補充,多吃櫻桃可以使皮膚真正細嫩,富有彈性哦!
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維生素C和鐵使人有了鮮紅的營養,但吃荔枝容易著火,所以生氣,容易長粉刺的眉毛停止,不過量。

保濕面膜可以擺脫乾燥環境給肌膚肌帶來的乾燥感,不注意護理肌膚容易抽乾肌膚內的水份,保濕面膜可以對肌膚進行急救行的緩解

番石榴也多吃白色水果,它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營養物質,只是維生素C是一些其他水果,美麗的美眉可以吃得更多。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去皮效果一樣好。它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和蛋白質。西紅柿也通過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劑來保護維生素C。如果你想成為一個白人美女,每天多吃西紅柿。

細胞活能面霜昇華版加強深度滋養及恢復皮膚彈性,蘊含了活膚抗氧成分"繡球菇發酵物萃取"及結合"15種珍貴草本成分",顯著改善及擊退皺紋、暗啞、鬆弛等各種老化跡象!

夏季水果和其他季節性水果如西瓜、葡萄、菠蘿、梨、桃子等夏季水果也富含維生素C,多攝取可使皮膚嫩白、無暇。

綠色蔬菜含有維生素A、C、E和蛋白質等營養物質,可美白肌膚不可缺少。蔬菜含有微量元素,如鋅、鎂。鋅讓你感覺清新,鎂讓你看起來很紅。蔬菜也是減肥產品.。水容易有飽腹感,纖維有助於消化,多吃不要擔心脂肪。

細胞活能面霜昇華版加強深度滋養及恢復皮膚彈性,蘊含了活膚抗氧成分"繡球菇發酵物萃取"及結合"15種珍貴草本成分",顯著改善及擊退皺紋、暗啞、鬆弛等各種老化跡象!

通過以上的介紹,我們會發現有許多具有美白效果的食物。美白飲食的選擇不僅是美白的效果,也是人體營養的補充。飲食美白是一種很好的美白方法。因此,飲食美白希望引起每個人的注意,通常注意自己的飲食。讓你的皮膚變得越來越細膩,更有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