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ioasr

Global Resources是一家領先的多渠道B2B媒體公司

2019年05月14日

致力於促進大中華區的對外貿易。該公司於每年四月及十月在香港舉辦八個出口采購展覽,包括全球領先的電子及流動電子產品展覽。環球資源亦是深圳國際機械制造業展覽會的主要股東,該展覽會是華南地區最大的制造業盛事。

德國寶電子恆溫熱水爐 - German Pool 德國寶 電子恆溫即熱式電熱水爐 CFX21 溫度(攝氏度) : 最大調節範圍可達攝氏20至60度 電子控制,IES?明

150多萬國際買家,包括來自世界100強零售商的94家,利用全球資源公司提供的服務來了解供應商和產品,幫助他們在複雜的供應市場上進行有效采購。

專家在對肩頸椎枕頭、頸椎枕頭、護頸枕推薦的同時提到日常的生活習性,不管是看電視還是玩電腦或則玩手機都不能長時間玩,時而要活動一下,玩手機和電腦時也要多活多手臂和頸部,不能讓頸部長時間處於壓迫狀態

另一方面,供應商利用環球資源提供的綜合出口推廣服務,提升公司的形像,獲取來自2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銷售查詢,並贏得買家的訂單。

相關文章:

可以吃的木地板面世

盤可以轉換成黑客工具

如何防止這種usb設備?

全球資源禮品及家電展

今春展覽的亮點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