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ioasr

直接檢查法是臨床最常用檢驗方法

2019年07月30日

陽性檢出率為60%。其優點是簡便,快捷。革蘭染色法此方法陽性檢出率為80%。取分泌物塗片、固定後,革蘭染色,置顯微鏡下觀察,可見成群革蘭染色陽性的卵圓形孢子和假菌絲。

培養法如疑為假絲酵母菌性陰道炎,多次檢查均為陰性,可作真菌培養。菌種鑒別實驗如需確定分辨假絲酵母菌的種類,必須進行發酵試驗、同化試驗,並就其菌落形態特征進行鑒別。

AQ肌膚抗菌修復配方能夠著重清潔女性私密部位,全方位殺菌滅菌,平衡PH值,抗菌效果達到99.99%。此外,女性患上念珠菌感染時,它還可以起到止癢作用,不會破壞天然的酸堿值,幫助女性修復受損粘膜,恢復健康。

測定pH 值具有重要鑒別意義,若pH 值<4.5,可能為單純假絲酵母菌感染,若pH 值>4.5,並且塗片中有多量白細胞,可能存在混合感染。對於年老肥胖或久治不愈患者,應查尿糖、血糖以尋找病因。其他輔助檢查:無特殊表現。

相關文章:

白假絲酵母菌為條件致病菌

引起人類假絲酵母菌病主要是白假絲酵母菌

此菌正常情況下呈卵圓形

菌體出芽形成或假菌絲形成

為高頻率可遺傳的表型變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