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ioasr

二手房在獲得不動產權證滿五年方可轉讓

2019年08月21日

政策針對蘇州工業園區、蘇州高新區部分重點區域(東起京杭運河、西至珠江路、南至竹園路、北至鄧蔚路)新建商品房從取得不動產權之日起,滿3年方可轉讓。

櫻之不動產 (Sakura Japan Property)指出,根據新耐震法,1981年後的物業要達六級耐震,2000年後落成的物業更達七級耐震,最新型的建築物已達到免震級別。

而對於蘇州工業園區的二手房在獲得不動產權證滿五年方可轉讓,還調整了土地主讓報價規則,將土地報價條件從定值調整改為區間設置。將土地競價超過市場指導價10%(不含10%)需工程竣工驗收方可申請預售許可的規定,調整為超過市場指導價 5%-10%需工程竣工驗收方可申請預售許可。

環球置業Sakura global銷售總監高俊傑表示,由於看好海外樓市前景,於是再擴展業務至環球房產,現階段主力開拓泰國、杜拜及馬來西亞的房產項目。

土地競價一旦超過5%,將需要竣工驗收以後才可以交易,將之前超過市場指導價25%轉為一次報價出讓方式改為10%-25%。這從限購、限售以及土地出讓方式都做出了調整,但是可能效果不是即時的,房價沒有得到很好的控制。

相關文章:

開發商還是在馬不停蹄的建房子

房價上漲是我們每個人都親身經曆的

這些年房價一直呈現逐年上升的趨勢

房價原始的基數就比工資收入要高

房價的持續上漲肯定是會導致人口流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