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bbbhaha

非金膠原面膜泥加倍您的美貌

2018年11月29日

世界上第一批黃金是從哪裏來的?據說公元前3000年,金子在古埃及首先被人類所認識。印加人相信金子是從天上掉下來的,那是印第安人的眼淚或汗水。亞裏士多德認為金是硬化的水,這種轉變發生在陽光深入地球表面的時候。

以前仲成面暗瘡同玫瑰痤瘡,花咗好長嘅時間去改善皮膚,試過好多保濕精華推介畀敏感肌用嘅護膚品。而係呢五年幾嘅入面,有隻護膚品我keep住用穩定我嘅皮膚,就係今次文中提及嘅DermaElements原液!!

金是一種與生俱來的配方,自古以來就一直平靜、美麗,金是一種惰性金屬,具有很強的抗氧化特性。李時珍本草綱目“記載於明代:”晉、鎮精神強、骨髓強、通裏五髒齊、事奉諸神“。“

積雪草原液質地非常輕盈水潤,輕輕一推就即時滲入皮膚,而且一啲都唔黏膩,轉季時份使用絕不會加重肌膚負擔,保濕能力強,比一般保濕精華推介效用高好多,能滲至肌底作出修護!

金能降低體外環境和體內產生的過氧化物和自由基,增加細胞中SOD的含量,減少體內的有害物質。因此,黃金具有良好的抗衰老和美容作用.非金膠原面膜泥在世界各地都很流行,深受愛美人士的喜愛!

DermaElements 積雪草原液,它完全可以同修復脆弱敏感肌膚 就讓我為大家保濕精華推介一下這款比保濕精華好用更見效的產品啦!

金礦泥富含40多種礦物和微量元素,如納米金、銅、硒、鋁、鋅等。納米金:增強免疫力,清潔和皺紋,銅:能使皮膚細膩,頭發暗亮,硒:能延緩皮膚老化。鋁:形成皮膚保護屏障,隔離外部損傷;鋅:測定皮膚光滑性和彈性,保持皮膚光澤;鈣:深層清潔毛孔,增強皮膚韌性;鎂:維持皮膚新陳代謝;鐵:幫助創造紅細胞,保持皮膚紅潤。

最近少咗敏感,肌膚膚質變得好好多我覺得呢家呢個天氣,配埋維他命B5原液 一齊用肌膚緊緻柔滑,毛孔更細緻添呀~大愛推介呢一組比保濕精華好用、更見效、更舒緩、更出眾嘅DermaElements積雪草原液!

清潔吸水性超強,能吸收油脂,去除角質,通過毛孔,使肌膚光滑。這些元素發出的啟動波與人體細胞的啟動波處於相同的狀態,使人體細胞的組織更加活躍,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去除體內的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