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bbbhaha

推薦:動力和靈魂四部分淋浴頭

2018年12月24日

powerSoul的靈感來自天然石材的有機色調,將地面色彩系統整合到浴室空間中。按鈕式外觀設計,按鈕切換簡單,可享受四種不同的出水方式。與以往的淋浴經曆不同,從強水柱帶來的有力、動態的深層按摩到極富彈性的淋浴和含氧淋浴模式,人們可以在淋浴後迅速恢複活力,喚醒深層能量,在修複後達到充分放松。

一直致力向各界推動節能環保方案,為表揚各行業及機構在過去一年發起環保行動實踐綠色願景,推出「創新節能企業大獎」2018,鼓勵各行業響應及報名參加。期盼得獎者能成為其他企業在改革能源系統方面的最佳效發榜樣。

智能控制淋浴系統包括手持蓮花噴頭和淋浴器360頭噴頭,金屬調溫手柄與SafeStop安全控制按鈕相結合,TurboStat快速設定溫度技術,關閉CoolTouch防燙技術,可輕松設定水溫,確保安全使用。洗個澡就這麼容易了!

新世代廚房除了講求設計美觀,設備要求亦日漸提高。高級煮食爐系列Domino就為用家帶來優質煮食體驗,推介嵌入式煤氣煮食爐,其單頭煤氣爐最高火力有8千瓦,雙頭煤氣爐亦分別具備3千及1.5千瓦火力爐頭,嵌入式設計讓其融入廚房設計之中,兼具美觀與實用價值。

水龍頭是滿足浴室的基本條件,從外觀、出水性能到運行不順暢,甚至可以進行恒溫、抗燙等。每一個細節設計必須非常精確,以適應最好的用戶體驗。夏天是最常出汗的,需要同時洗臉,你有沒有想過什麼樣的浴室設備能讓你覺得最方便、最舒適?格羅赫公司開發了12項創新專利技術“真理時刻”,包括耐用、光滑的領先陶瓷軸,作為新的電鍍表面和其他尖端技術,創造出完美的手感領先產品和自然舒適的水體驗。

相關文章

呼吸空間:家庭雪肯的空間美學

北歐國家受到地理環境的影響

幹草系列價格,設計細節開始開放

宜家的質量

設計師的浴室細節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