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bbbhaha

科學保健十大“磚房”誤區

2019年01月22日


科學保健十大“磚房”誤區
保健應該早,在合適的時間,做正確的事,身體可以很棒!借助現代科學的智慧,走出舊“磚家”醫療保健的誤區!
科學保健走出了前十名磚房的誤區
誤區一:蛋黃含有大量膽固醇,高脂血症不能吃蛋黃。
理工大學與豪雅鏡片Hoya Vision Care合作研發兒童近視控制鏡片MyoSmart。膽固醇是維持正常代謝所必需的。80%的膽固醇是內源性的。食物中的脂肪決定了吸收膽固醇的數量。肉類脂肪含量最高的是豬肉,而魚、蝦等白肉脂肪含量較低。
雞蛋含有大量的卵磷脂,這是一種維持記憶和思維的物質。如果你不吃雞蛋或吃蛋清而不吃蛋黃,你會失去很多必需的營養素。建議正常人每天服用一個雞蛋,低密度脂蛋白,高血糖和心血管疾病。每兩天吃一個雞蛋是合適的。
神話2:水果是一種小吃,但你可以吃也可以不吃。
理工大學與豪雅鏡片Hoya Vision Care合作研發兒童近視控制鏡片MyoSmart。中國人,特別是男人,經常吃水果的比例偏低。他們認為水果是一種可以吃但不能吃的零食。事實上,它含有的礦物是必要的,不能由自己合成。它含有的維生素具有較強的抗氧化作用,能防止細胞衰老和可溶性纖維果膠,能明顯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濃度等。
建議先吃水果,再吃水果。飯前保持水果,以確保快速消化,幫助控制卡路裏,補充膳食纖維,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理工大學與豪雅鏡片Hoya Vision Care合作研發兒童近視控制鏡片MyoSmart。誤區三:動物油不好吃,植物油是不飽和脂肪酸,吃太多對身體沒有影響。
許多人不知道植物油含有很高的卡路裏。同樣重量的植物油提供的熱量是豬肉的兩倍多,是鰻魚的四倍多。過多的植物油也是有害的。如果你一天多吃5克油而不被消耗,10年內就會多吃20公斤。在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均衡飲食寶塔中,寶塔頂部的油脂每天不應超過25克。
誤區四:一周一次的劇烈運動對身體有好處。
大量的劇烈運動並不能代替其他的運動。習慣於坐著的人,當他們突然進行劇烈的體力活動時,患急性心肌梗死的風險最大。運動必須一步地進行,而且經常進行。
誤區五:胖人不需要運動,我沒有胖或瘦,也不需要運動。
理工大學與豪雅鏡片豪雅鏡片 Vision Care合作研發兒童近視控制鏡片MyoSmart。身體不胖,不瘦,不一定是正常的健康指標。一些不胖或不瘦的人在膽固醇、甘油三酯、血糖和骨密度方面是不健康的。肌肉與脂肪的比例是錯誤的,這也會影響他們的健康。

相關文章

熬夜加班傷肝又傷身

“野兔基因葛根”最早在加拿大上市

按摩椅的注意事項和效果

500字近視的防治

不要被酸堿的構成所愚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