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bbbhaha

你怎麼能一天100個?

2019年04月17日

這是從真實博客中借用的一種計算方法。雖然這是一個簡單的估計,但很容易理解。詳細的計算可以在博客的網站上找到。中國人的頭發約10W,三個階段是:生長期:2-6年;回歸期:2-3周;休眠期:2-3個月。

禿頭、脫髮、鬼剃頭、頭瘡等問題,是許多都市人的常見頭髮及頭皮問題。以傳統的中藥配方配合嶄新的醫學技術,以非手術性的治療方法助你重建秀髮,重拾自信人生。現在預約登記「免費專業頭皮診症」服務,即可獲得現金券回贈。

因此在整個周期中休息的毛發數量=總毛發*休息的毛發百分比。根據上述數字,估計為5,000至10,000(增長率相差很大)。

天然洗髮水可給你頭髮非一般的呵護。平時很多人忽略了肌膚以外的身體護理,其實頭髮亦會受外來環境的侵害,有可能會變得衰老及不順滑。

休息時間平均為2至3個月,平均每天80至110個月。當然,這個算法是簡略的,並且估計你我之間的差異可能大於80和110之間的差異,但它作為一個總體估計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