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bbbhaha

流鼻血的錯誤止血方法

2019年06月13日

在生活中,很多父母們遇到自己的兒童出現鼻出血時,往往選擇讓兒童把頭抬起來。其實這樣做,會將鼻腔內的血倒流到胃裏,引發惡心、嘔吐。

鼻敏感藥能夠迅速提高鼻腔內整體器官的免疫力、清除鼻腔內之濃涕、積液及病灶,徹底康復。具有保健功效,定時服用能加強人體對空氣污染的抵抗力。適合任何體質人士服用而無副作用。

有些父母看見兒童流鼻血,常會用衛生紙或棉花塞入兒童鼻腔止血,但常因壓力不夠或部位不對,不能止血,血反而越流越多。鼻血止住後,因為害怕阻礙兒童呼吸,所以爹地媽咪總是馬上把棉塞從鼻子裏取出,其實在兒童不睡的情況下,要保留一段時間,一般兒童塞的棉塞,過20-30分鍾就可以取出。 父母在兒童流鼻血的時候會讓兒童平躺下來,以為可幫助止血,其實這麼做並不是適當的,因為兒童一躺下來,原本往外流的鼻血就會往後流入口腔,流向喉嚨,反而使兒童呼吸困難,或吞入大量血液,刺激胃壁引致嘔吐且帶血液,更令父母驚慌失措。

相關文章:

不重視避開過敏原

只“吃”藥,好了就停

想要隨時隨地沖洗鼻腔

小兒鼻炎危害大

這些情況可導致鼻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