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bbbhaha

誰說臥室一定要有床頭櫃? 這七樣東西都比床頭櫃實用

2022年06月29日

誰說臥室一定要有床頭櫃? 這七樣東西都比床頭櫃實用_img_1

提到臥室必須的家具,相信大家都會想到床、風扇仔衣櫃和床頭櫃,這三種家具似乎已經成為臥室的一種固定搭配,無論是家庭的老人還是現在的年輕人,這三種家具都是在你裝飾臥室時准備好的。

然而,現在很多臥室模特的尺寸都變小了。買床褥有些人放好床後,就沒有多餘的空間放床頭櫃了。如果臥室沒有床頭櫃,人們也會擔心沒有地方放充電器、手機和衣服。

有的朋友為了能在臥室裏放一張床頭櫃,通渠還會故意縮短床的寬度,但誰說臥室一定要有床頭櫃? 這裏有7個項目,每一個都比床頭櫃更實用,更漂亮。 裝修時大家也可以選擇用這些物品代替床頭櫃,不僅美觀還可以節省空間。

1.床尾凳

在很多人的印象管理當中,只有通過一些有錢人的臥室裏面我們才會進行放置床尾凳,其實就是現在床尾凳也有了很多企業不同的類型和款式,就算是小戶型的臥室也同樣也是可以自己選擇床尾凳。

有了床尾凳之後,我們教師就可以將平時換下來的衣服放置在床尾凳上面,也可以自己坐在上面休息,而且學生能夠通過代替床頭櫃,大家學習就不用為了臥室設計沒有什么地方文化放置床頭櫃的問題而發愁了。

如果臥室足夠長,我們可以選擇稍大一點的床頭凳。 但假如臥室比較窄的話,我們也可以選擇一點床尾凳子,同樣可以有裝飾和擺放物品等效果。

2.地毯

在臥室的地板上鋪地毯也是當今許多年輕人的一個流行選擇。鋪好地毯後,我們可以赤腳直接踩在上面。睡覺前和晚上起床時直接踩在腳上也更舒服。

只要我們定期清潔地毯,地毯就不會變髒。平時換的衣服也可以直接放在地毯上,或者在地毯上放一個專門用來放衣服的小墊子或者髒衣服桶,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3.飄窗

在臥室進行設計飄窗同樣也是可以通過用來代替床頭櫃,用了飄窗之後需要我們教師可以選擇直接將物品擺放在飄窗上面,不需要單獨購買床頭櫃了。

如果臥室的儲物面積相對較小,我們可以選擇設計底部帶有浮窗的儲物空間,用來放置一些反季節服裝和床上用品。

如果臥室的存儲空間更充足,我們可以設計一個簡單的休閑浮窗,平時可以坐在浮窗上休息,將床和浮窗直接靠在一起,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髒衣簍

如果臥室床頭的空間相當有限,我們也可以選擇使用髒衣服籃而不是床頭櫃。我們可以把換下來的髒衣服暫時放到髒衣服籃子裏,這樣洗衣服也比較方便。

而且我們身邊的髒衣籃款式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家裝風格來選擇。相比床頭櫃,價格更實惠,更適合年輕人選擇。

5.小推車

在臥室的床頭放置作為一個比較簡單的小推車,同樣重要也是這樣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平時對於我們教師可以將換下來的衣服放在小推車上面,也可以將充電器、手機的物品放在上面,使用結合起來都很方便。

而且小推車都是我們可以進行自由移動的,大家一個可以同時根據學生自己的需求隨意移動小推車,也不會占用太大的空間。

6.落地式衣架

在臥室的床頭放置一個落地式的衣架,也是一個非常簡單實用的設計。 通常我們可以把睡衣和髒衣服直接掛在上面,還可以放袋子和其他東西。

如果我們想追求時尚和個性,我們也可以選擇一些更獨特的衣架,如現在流行的階梯形狀,或鹿角形狀的架子。以下都是不錯的選擇,既漂亮又實用。

7.書桌或者梳妝台

在臥室床頭放置書桌或梳妝台比床頭櫃更實用。如果平時需要加班,可以選擇在床邊放置一張書桌,既可以辦公,也可以放物品。

對於中國女性朋友來說,在床頭的位置進行擺放梳妝台也是這樣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既可以滿足要求我們的日常護膚需求,也可以直接用來放置手機、充電器以及企業日常換下來的衣服,要比床頭櫃更加具有實用。

誰說臥室一定要有床頭櫃,明明這些物件要比床頭櫃更加實用,而且還很美觀,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大家不要再選擇傳統的床頭櫃了,沒有了床頭櫃的臥室同樣可以完美。

相關文章:
Five-step method to teach you peace of mind for the selection of bed life supplies
What is the six-piece bed set? How to choose bedding more appropriate?
These four household items, before I bought I thought it was a chicken feed, after using it, I realized: "good sm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