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ixli

這種抗衰老的精華就是我們熟悉的V-Face精華

2019年03月15日

含有咖啡因和多種植物提取物,能幫助消除面部水腫,同時修複松弛的皮膚纖維,促進成纖維細胞的再生和長期使用,可以延緩自然衰老,起到很好的收緊和提升作用。

隨着環境質素變差及年齡漸長,皮膚會日漸衰老,想尋找令皮膚緊緻保養的方法?答案就在ageLOC LumiSpa 的微脈動反旋科技之中,其預先設計的獨特旋轉頻率能徹底清潔毛孔油脂,且能令肌膚進行運動達致面部拉提效果,塑造完美肌膚。

這種精華素是玉蘭油精華中較為昂貴的產品,主要是美白和抗衰老。除了其他小白瓶中的5%煙酰胺外,它還添加了一種肽成分,這也可以使皮膚緊致和緊致。乳液質地清爽不油膩,更適合成熟肌膚使用。

歐亞美創醫學專家指出,?由於其皮膚具有良好的彈性,?不會出現皮膚鬆弛,?避免了皮膚外的切口瘢痕。術後不腫脹,手術更加安全

這種抗衰老精華更適合經常熬夜的家庭主婦。具有較好的抗氧化和提亮膚色的效果。內管是香精油,外管是香精露,加上獨特的滴頭設計,非常適合全年幹燥肌膚。

相關文章

30歲用緊致還是抗皺

還有透明質酸,抗衰老,保濕,美白能力很好

口香糖裏總是有一種好的抗衰老霜

雅頓時空環生夜多效膠囊精華

50多歲的女人用什麼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