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xli

很多房東都有很多套房

2019年05月24日

但也有很多房東只有一兩套房,越來越多的90後變成了房東,他們有的是父母出資買房,有的是自己努力所得,租房的目的也各有不一。

居屋入息上限 ,房委會在今年有上調的計劃,令原來超出入息上限的人士都可以合乎申請資格,讓更多人可以申請抽居屋。單人居屋入息上限由往年的$2.85萬上調至$2.9萬;而家庭的入息上限由$5.7萬上調至$5.8萬,上調$1000。而資產方面,單人資產上限由$98萬上調至$100.5萬;而家庭資產上限則由196萬上調至$201萬。

在北京,很多90後通過奮鬥都會買上屬於自己的房子,秉承著先上車的原則都會先買小戶型然後換大戶型,但是最近政策有所變動,認購又認貸,改善型需求有很多都被限制了,無奈之下只能將自己的小戶型出租然後再租大戶型,他們善待每一個租客,也希望別人能善待他們。

正在尋找香港物業估價網站放盤?專業平台讓網上業主放盤,買樓賣樓從此變得簡單!

他們當上房東的理由也不全然相同,而且有大部分的房東都不是不差錢的,他們需要這一份收入,或補貼家用、或以租養貸、或以房東為職業。

相關文章:

極大地推動了小區的網球運動發展

不過後來萬科內部的人告訴我

深圳某房東月入租金40萬

其實很早就有人表示高房價確實給很多人造成了困擾

90後漸漸的變成了房東主力